美国博纯发布新BE系列水分交换器,可为校准气体进行加湿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4-27 11:30:00

-BE系列使用Nafion专利技术可靠地为实验室及科学应用中的校准气体进行加湿

上海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作为医疗、科研及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近日发布新型BE系列水分交换器。

加湿校准气体已被证实可以提高气体检测传感器精度并减少错误报警。博纯以Nafion技术为基础的BE系列专为实现这些结果而设计。高选择性渗透管从周围环境空气中吸收水汽来加湿实验室和科学应用中的校准气体,使之达到要求的水平。

博纯BE系列解决方案已为气体检测系统测试和表征,使其在系统校准和设置过程中更容易地加湿气体。这些水分交换器由Nafion材料制成,水分交换器材料都具有耐化学腐蚀性,可用于绝大部分检测气体。BE系列可连续的水汽传递特性可提供长期性能,减少维护成本。公司新的BE系列有多种长度可选,满足常见流速要求。BE系列也可用作气体干燥管来干燥潮湿的气流至周围的环境湿度水平。

博纯的BE系列重要因素和亮点:

安装简单, 只要求BE水分交换器打开伸直,并与环境空气接触

水分交换器持续地再生,随着时间的推移可提供稳定的性能

使用寿命长,产品重复使用时不会老化或失去性能

水分交换器材料具有耐化学腐蚀性,可用于绝大部分检测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