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端午粽子礼盒开售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4-27 11:39:00

中国杭州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距离端午节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开元酒店集团粽子礼盒已浓情上市,今年共推出 “开元香粽”、“开元福粽”两款礼盒,价格亲民,98元起售。

此次推出的各款粽子充分考虑南北差异,咸甜搭配,秉承传统风味,更加注重食品健康安全。粽子精选优质自然食材,对原料糯米制品生产经营链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同时甄选加入糯米中的紫薯、蜜枣、红豆、菌菇、巧克力、鲜肉等配料,选用无污染的生态粽叶包裹,加以正宗传统工艺的制作方法,完美诠释了健康与美味并存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268元福粽礼盒中粽子+高邮双黄咸鸭蛋套餐组合。高邮咸鸭蛋是江苏省高邮地区的汉族传统名菜,虽全国许多地方都有生产咸鸭蛋,但唯有江苏省高邮市的咸鸭蛋最为著名。此次福粽礼盒中特挑选了每只双黄蛋均在75克左右的高邮咸鸭蛋。

此次粽子礼盒包装设计新颖独特,传递中华传统佳节赋予的独特风俗内涵,令人爱不释手。例如开元福粽礼盒以竹编的圆桶造型,运用书法气魄的笔触结合时尚的端午佳节元素,时尚新颖,简洁大气。这些精美礼盒还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储藏盒。

2016年粽子营销主题为“五月粽情,“元”满心意”,表达了开元对消费者的美好祝愿。价格上, “开元香粽”分为A、B两款,售价均为98元/盒(10只装);“开元福粽”售价268元/盒(12只粽子及6个江苏高邮双黄咸鸭蛋)。近期各开元酒店将会推出端午特色展台或相关活动,宾客可前往酒店预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