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内容营销盛典5月巨献

来源:成功营销
2016-04-27 15:44:00

--- 2016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奖项报送倒计时

北京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是《成功营销》杂志每年5月份推出的营销盛会,活动规模在600人左右。该盛典是业内首次以“内容营销”为核心主题的大型营销盛会,开创行业之先。本届盛典将于5月31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活动将围绕主题“超级内容营销时代”,邀请在内容营销领域中有卓越表现的广告主、代理商、营销平台等行业大咖一同现身说法,探讨内容营销新思路,多纬度、全视角分享年度最经典内容营销案例,现场还将隆重颁布2016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

金成奖自2016年3月正式开放奖项申报通道,截止目前,主办方已持续接收到来自各行业报送的案例千余个……本届奖项申报将于5月5日截止,精彩赛事已经上演,激烈角逐即将展开,赶快抓紧时间报送吧。

申报的案例,将由“营销界最强大脑天团”:国内知名品牌主、专家和权威营销平台、机构代表组成的百位专业评审专家参与最终评定、甄选出营销界奥斯卡“金成奖”的五大类别奖项及一项特别大奖,具体包括:年度内容营销特别大奖年度内容营销整合传播全场大奖年度最佳内容营销案例奖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平台/产品奖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公司/团队奖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单项奖。

报送已经进入倒计时,奖项报送的注意事项如下:

奖项申报时间:截止至2016年05月05日

参选资格:

在内容营销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媒体和营销平台、服务机构的营销案例,以及在创新营销领域的优秀产品、平台、公司和团队。

参选案例必须为已发布执行的,执行时间为2015年3月至2016年5月。

服务平台或机构报送案例必须事先征得广告主的同意。

奖项申报方式:

方式一:登陆2016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官网在线申报奖项

方式二:登陆2016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官网下载申报表,填写发送至邮箱。

盛典话题抢先看:

如何抓紧数据+内容的营销新“货币”?

互联网+时代,场景化营销怎么玩?

内容搭上程序化购买,“钱”景大爆发

玩转IP,掘金泛娱乐产业

85后的新世代看什么?

无移动,不营销!2016移动新玩法

影视爆发期的营销新机遇

内容触及人心,社交营销再升级 !

新环境下的内容“自营销”基因

从小众到大众 扩展的内容营销未来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