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与Shutterstock合作 帮助公关营销人士获取优质图片

来源:美通社
2016-04-27 15:52:00

-该工具会向用户推荐图片 提升用户的内容传播效果

北京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图片和视频等视觉元素,可以大大增强传播效果,所谓“一图胜千言”,这已在公关营销人士中获得共识。据2015年美通社的一项调研显示,带有视觉元素的新闻稿可以提高内容的可见度。

为了让传播人士更方便地在新闻稿中加入图片,美通社与全球领先的数字图片供应商 Shutterstock 达成合作,美通社用户可以访问 Shutterstock 的图库,并使用其中的高质量授权图片。

美通社将Shutterstock的图片库直接嵌入到美通社的客户发稿系统中,客户可更加方便地在新闻稿中加入高质量图片。(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Uber Images)

“数据显示,内容参与交互的成功与否,与在品牌传播中是否使用图像直接相关。” Shutterstock 业务发展和战略伙伴关系部的高级总监 Janet Giesen说,“我们与美通社合作后,传播专业人士即可获取大量高质量的图像,从而促进与目标受众的沟通并吸引更多关注。”

美通社已将 Shutterstock 的图库整合至其“在线会员中心”(Online Member Center,简称 OMC),美通社的客户可以轻松挑选引人入胜的图片,并添加至他们的新闻稿中。整合的同时,美通社也正在引入一种“推荐技术”,它将能根据在新闻稿内容中侦测到的关键词,向用户推荐 Shutterstock 中的图片,使搜索图片的过程变得更快捷更方便。

主要功能包括:

访问 Shutterstock 中超过8000万张图片,且此图库量仍在日益增长;

可以保存多媒体内容,以备在将来的新闻稿中使用;

美通社的推荐工具能基于新闻稿文本关键词,使用户从相关的 Shutterstock 图片中进行选择;

凡是购买了美通社图片发布服务的客户,即可免费使用 Shutterstock 图片。

“我们的客户都知道多媒体可以增加其内容的可见性,但往往苦于手头没有能用的好图。”美通社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 Jason Edelboim说,“我们与 Shutterstock 的合作使得公关和营销人士能更容易地按需找到高品质的照片,来提升他们的传播效果,提高内容的搜索可见度以及受众参与度。”

新闻稿是公关人士最广泛使用的一种传播手段,它能够帮助企业获得媒体关注、为网站增加访问量,并促进销售机会的产生。请下载美通社的白皮书《“新派”新闻稿写作策略》,白皮书从受众、内容、形式、要素、可见度等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帮助企业优化新闻稿策略,使企业新闻稿适应传播环境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