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姚晨唐嫣,51信用卡管家助力“梦想合伙人”

来源:51信用卡
2016-04-27 22:25:00

北京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由51信用卡管家和36氪共同主办的“寻找梦想合伙人”活动在北京揭幕,近100位怀有梦想的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梦想之星”的诞生。电影《梦想合伙人》的明星主创姚晨和郝蕾亮相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创业、梦想与合伙人的看法,并为“梦想之星”的获奖者送上祝福。

北京站共揭晓了4位“梦想之星”,分别是移动户外社交平台 “户外星球”、文化演艺垂直社区“红演圈”、数字化音乐票务平台“黑马live”和知名的移动专车平台“神州专车”。九合创投的投资总监丘岳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他表示,除了创始人自身在专业领域的积累和沉淀外,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和专注度以及坚持梦想的信念,才能成为一个好的合伙人。

第二场“寻找梦想合伙人”活动于4月26日在深圳举办。电影主演唐嫣亲赴现场,与创业者们一起聊创业、聊梦想。她表示:“‘创业’是从无到有,‘梦想’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合伙人’是从不信任变成信任。”

深圳站也揭晓了其余的3位“梦想之星”,分别是潮牌买手电商“Pink”、互联网金融APP“荷包”和腐女漫画社区“豆腐”。创享投资的合伙人易丽君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她表示,创享投资一直关注泛娱乐,关注女性消费,也将为同有理想的创业者共同创造梦想。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梦想合伙人”计划采取线上及线下活动联合的形式举行。在此次的线下活动之前,线上活动的官方报名通道均已开通,寻找的梦想合伙人包括不同领域、不同方向的核心创始团队成员,感兴趣的创业者们均可积极报名,参与未来项目的创建。同时,线上活动将通过“梦想大转盘”形式抽奖送出超过500万元的梦想启动资金以及《梦想合伙人》精彩点映门票礼品等。

《梦想合伙人》是一部讲述互联网创业故事的电影,而51信用卡管家作为互联网创业的先行者,也一直在默默关注创投圈动态,帮助创业者书写自己的创业故事。

此次和36氪共同主办“梦想合伙人”计划,51信用卡管家旨在帮助创业者及合伙人搭建资源共享平台,通过跨界合作来达成资源协助,创造成长环境,实现互利互赢。目前,51信用卡管家的用户量已超6000万,管理了中国活跃信用卡账单的30%,是国内信用卡管理领域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另一主办方 -- 36氪股权投资平台致力于连接创业者和投资人,为优质的TMT创业公司提供股权投资、品牌宣传、社会资源协调等服务,同时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参与创投、挖掘行业独角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