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unes丰富您的沐浴体验

来源:GROHE AG
2016-04-28 10:00:00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Aquatunes将卓越的音效、时尚的设计及先进的科技融合在一起,让您在沐浴时也能倾听自己最爱的音乐。由GROHE和Philips联合开发的防水蓝牙音箱遇见淋浴喷头也不怕,帮您开启美好的一天或是在一天的辛苦工作后放松自己。

仅需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的蓝牙按钮匹配Aquatunes音箱使用,您就能开始享受美妙的音乐。长达十米的蓝牙传输范围意味着音频源能够被安置在较远的地方,保持安全干燥的状态。

通用转接器易于安装,无需将花洒杆从墙上移下来。通过推进和转动将无线音箱安装到位,并轻松启用。

Aquatunes不仅在浴室引发革命,在厨房或游园会也大放异彩。因此在沙滩放松或在公园散步时,不妨带上Aquatunes。它配备了防水感应充电器,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八小时,还能在充电时播放音乐。

简单的控制功能包括开关按钮、音量控制、用于匹配智能设备的蓝牙按钮以及前进/后退开关。两个LED可以显示蓝牙连接状态以及电池状态。

卓越的设计加上出色的音频质量--Aquatunes丰富了您的沐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