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南宁分公司获得亚太地区地产设计大奖

来源:互联企信
2016-04-28 09:58:00

-互联企信集团中国区南宁分公司喜获英国设计行业人士高度认知的设计大奖

北京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互联企信(Teleperformance China),知名外包呼叫中心运营商,客户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日宣布其在中国区南宁分公司凭借出色的办公室设计装饰荣获英国2016-2017办公室内设计类别亚太地区地产大奖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亚太地区地产大奖是地产和房地产行业的所有公司认可的最高级别成就。

亚太地区地产大奖代表了公司的重大成就。该奖项获得者的徽标被公认为整个行业卓越不凡的象征,参加竞争的所有竞赛者都要经过由来自世界各地德高望重的70多名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严格的评估,评奖的主持工作由三位来自英国上议院的勋爵担任;Caithness勋爵,Best勋爵以及Courtown勋爵。

整个客服联络中心的设计既现代化又采用了丰富多彩的色调,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轻松但高效的工作环境。鲜明的色彩提升空间品质和激发高效能,而柔和的照明提供了一个轻松、平静的氛围,同时促进工作效率。开放的空间有通风的天花板,允许自然光线透过高高的窗户照射进室内,整个空间的设计令双向沟通和知识分享变得更容易。设计布局亦充分平衡了走动路线流通与隐私维护,促进团队精神和信息共享同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

这个的办公室的一些设计采用了互联企信全球符合人体工程学最高的标准,务必保证员工的舒适度。

互联企信以获得这个高度的国际认可为傲,并承诺在中国继续提升集团的业界名誉与专业形象的同时,我们将持续在未来的项目中提供卓越的设计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