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柏林网络周将于6月在欧洲数字之都举行

来源: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2016-04-28 10:00:00

柏林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家、博主以及开发和设计人员将齐聚欧洲数字之都柏林,参加今年6月7日至17日举办的第九届柏林网络周 (Berlin Web Week)。在约20场会议、交流活动、展会和论坛上,参观者将有机会探讨数字经济、创业和数字媒体相关话题和趋势。Axel Springer NOAH16 Berlin将举办100多场数字讲座,是今年柏林网络周的主打活动之一,其它主打活动包括 HEUREKA 创始人会议、Connexpo 工具展和 Fempreneur 峰会。2016年度柏林网络周更加关注数字经济的各商业领域。其它网络周活动包括电子商务会议 K5 Berlin、网络营销融资会议 OMfin-Con 和企业家网络会议 European Venture Market。柏林网络周由柏林州经济、技术和研究部 (State of Berlin'sDepartment of Economics, Technology and Research)与经济开发组织 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柏林商业技术伙伴)联合举办。

Axel SpringerNOAH16Berlin

NOAH Berlin为企业家、投资者和数字行业思想领导者探讨现如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Axel Springer 和 NOAH 将举办100多场数字讲座和讨论会,齐聚业界颠覆性挑战者和实力冠军。该主打活动将于2016年6月8至9日在 Tempodrom 举行。

HEUREKA会议

HEUREKA 会议是柏林的首批创始人会议之一,现已发展为创业领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具有启发性的演讲、小组讨论会和研讨会上,创办人和经理分享有关成功关键因素的知识,帮助企业家和数字先锋进一步壮大企业。这场为期一天的活动将于6月7日在柏林老铸币厂 (Alte Munze)举行,为高端投资者提供了最佳交流平台。

Connexpo工具展

Connexpo 工具展将于2016年6月15日至16日在柏林展览馆 (Berlin Exhibition Grounds) 举行,工具供应商和数字技术专家将齐聚于此。车间数字转型 (尤其针对中小企业) 是第三届工具展的焦点内容。Connexpo 是会议、展会和连接这三个词的简称,旨在突出数字化流程的成功,并展示企业如何作为一个团队和在管理中成功通过数字方式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Fempreneur峰会

鼓励自雇女性创业的2016年度Fempreneur峰会 (#FemSum16) 将于2016年6月9日在 Startup Hub Berlin 举行。Original Unverpackt 的米丽娜-格里姆波夫斯基 (Milena Glimbovski)、wefound.org 的 Val Racheeva、WestTech Ventures 的马苏德-卡迈利 (Masoud Kamali) 和 Straight Magazine 的 Felicia Mutterer 等女性创办人和商业专家将在该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