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公司庆祝开业50周年

来源:Ariel Corporation
2016-04-28 10:45:00

俄亥俄州芒特弗农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全球领先的分体往复式天然气压缩机制造商Ariel Corporation(艾里尔公司)庆祝成立50周年。

上世纪60年代中期,吉姆-布赫瓦尔德(Jim Buchwald)设计出了体积较小的高速往复式气体压缩机。1966年,他与合作伙伴吉姆-多恩(Jim Doane)和乔治-伍德曼(George Woodman)一起创立了Ariel,并围绕卓越制造、品质和客户支持制定了商业计划。如今,Ariel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往复式压缩机制造商,售出了超过53,000台压缩机,这些压缩机被用来提供气体收集与处理、管道输送、地下贮藏、提高原油采收率和压缩天然气(CNG)加气服务。Ariel是一家非上市家族企业,目前由布赫瓦尔德之女凯伦-布赫瓦尔德-赖特(Karen Buchwald Wright)负责领导工作。

Ariel能取得众多成就,离不开公司优秀员工的支持,他们每天都奋进向上,追求卓越,确保Ariel压缩机能满足严格的质量标准。此外,从第一次下订单到供应零部件和提供现场工程支持,Ariel员工在每个环节上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这直接促使该公司在过去50年里赢得了良好口碑。

除了员工优秀以外,由Ariel全球经销商网络所建立和维持的合作关系也是首屈一指的。这些经销商代表Ariel向油气市场提供产品及服务,并努力提供同等水平的设备使用周期支持,Ariel由此在业界享有盛誉。

Ari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伦-布赫瓦尔德-赖特表示:“自Ariel于1966年创立以来,我们始终没有偏离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通过创新和不懈关注细节来保证品质;每一台压缩机都被我们赋予了很长的使用寿命;我们非常尊敬和感谢帮助创造Ariel压缩机的每位员工。在我们庆祝Ariel成立5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过去50年里的挑战、成就、关键人物、产品、创新和运营发展。我们对独创性、自豪感、全公司共同努力工作与使用寿命的承诺成就了我们现在的公司,我们认为它将会继续塑造我们公司的未来。”

Ariel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分体往复式天然气压缩机制造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芒特弗农,是世界一流的制造商,并在研发、设计制造和客户支持方面树立了行业标准。Ariel成立于1966年,该公司在今年庆祝成立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