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与汕头华侨试验区、汕头检验检测学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4-28 10:48:00

中国汕头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出席了在汕头市举办的第11次中欧区域政策高层研讨会暨案例地区总结会,并与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以下简称华侨试验区)、汕头检验检测学会(以下简称检验检测学会)共同签署了本地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的约定,三方将在建立商品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整合技术力量及资源、组建技术交流中心、实验室检验检测等方面展开合作,构建粤东地区“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服务平台”,为玩具、金属制品、食品等领域的产品提供安全保证、检验、检测和认证等技术服务。三方将携手努力推动产业升级转型,为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华侨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吴先宏先生、检验检测学会会长陈图昕先生以及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林正国先生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前排从左至右:Intertek天祥集团副总裁林正国先生,华侨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吴先宏先生以及汕头检验检测协会会长陈图昕先生

随后,汕头市市长郑人豪先生会见了林正国副总裁一行。郑市长表示,希望可以借助Intertek的全球网络以及独特优势,帮助本地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更好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林副总裁表示,汕头是中国的经济特区,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很大的发展潜力,“澄海玩具”等特色产业更是扬名海外。依托华侨试验区的独特优势,Intertek将与检验检测学会一同打造具有“粤东特色”的“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服务平台”,为汕头地区广大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