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TA去汀海-情定蓝湾 --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婚礼秀

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6-04-28 11:00:00

中国海南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3日,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带TA去汀海·情定蓝湾”主题婚礼秀在酒店大宴会厅及户外草坪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近百位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极致完美的浪漫海滨婚礼。

执手一生的挚爱,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携手绿城蓝湾小镇、爱之旅高端婚礼顾问和乐蜜旅拍为新人私人定制最纯净唯美的梦境 -- 一场如梦中一世耀眼的蓝。此次婚礼秀以浪漫蓝色为主题,为新人打造非凡唯美的浪漫海滨婚礼。

整个婚礼秀围绕蓝色主题,共分为婚礼仪式、婚纱礼服秀、现场乐队表演、情定蓝湾婚礼爱情故事分享以及奖品丰厚的幸运抽奖等环节。同时酒店也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另外,现场公布的幸运中奖嘉宾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几乎每位到场宾客都满载而归。

选择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就离浪漫唯美婚礼更进一步,这里是举办海滨浪漫唯美婚礼的完美之地,2公里迷人珍珠海岸线、350间舒适客房奢享180度绝美海景、13栋徽式建筑风格的威斯汀天梦水疗别墅、以及总面积达2,624平米的活动空间,包括1间面积达1,08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宽敞迎宾区、9间独立会议室和5块海景草坪,无不令新人们的婚礼更臻完美,给人铭记一生的动人时刻。

除了完美场地之外,优质的威斯汀贴心服务,以及6大海岛式特色餐饮,让宾客回味不一样的美妙时刻。酒店共设有知味标帜餐厅、中国元素餐厅、面馆、迷吧、大堂吧和泳池吧,无论是传统的中式晚宴,还是西式婚礼,酒店的婚礼团队都会让新人们感受到个性化的服务。

从如梦如幻的场地布置、营养美味的菜色,到充满优雅气息的细节安排,酒店都能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打造完美无瑕、永恒难忘的一天。

带TA去汀海·情定蓝湾,仅需人民币12,999元净价或18,999净价,酒店的婚礼专员将为宾客打造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