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Global聘请业内专家壮大其安全领导团队

来源:ArisGlobal
2016-04-28 14:15:00

-Vivek Ahuja、George Phillips和Stephen Schmidt博士加入不断发展壮大的ArisGlobal

东京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云端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ArisGlobal 今天宣布,一些重要的新领导已经加入其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团队,为不断壮大的公司带来丰富见解。凭借深厚的药物警戒知识与专长,该公司的安全业务部门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

George Phillips加入 ArisGlobal,担任药物安全部副总裁。George 在药物警戒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曾在 UCB Inc. 就职,担任数字安全监督副总裁。他还曾在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派德药厂(Parke-Davis)和宝洁制药(Procter &Gamble Pharmaceuticals)担任多项医药警戒职位。George 是一名注册药剂师,获得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学士学位与药学博士学位。

ArisGlobal 已经创造 National Competent Authorities (NCA),来满足国家健康部门的需求。Vivek Ahuja 博士将作为全球药物警戒副总裁领导这项计划。Ahuja 博士曾是 PATH India 研发总监。他联合推出了印度药物警戒项目(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Ahuja 博士获得印度昌迪加尔政府医学院 (Government Medical College) 医学与外科双学士学位(MBBS),以及新德里 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 医学博士学位。

Stephen Schmidt则作为安全部产品经理加入该公司。加入 ArisGlobal 之前,Stephen 曾在 Alcon 药物安全部担任高级安全系统分析师。Stephen 还曾担任 Divisional E2B 协调员、业务功能领导、验证团队领导、系统支持与安全系统主题专家。Stephen 自1996年开始其医药/医疗器械行业职业生涯。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 Sonia Veluchamy指出:“ArisGlobal 多年来一直是安全与药物警戒的领导者。此次壮大领导团队与相关知识将有助于 ArisGlobal 迎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新增长,并且获得深厚的行业见解。这是我们迈向更光明未来勇敢走出的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