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开放亚洲首个创新中心

来源:Visa
2016-04-28 15:46:00

-- 位于新加坡的Visa创新中心向客户、合作伙伴、零售商和开发者敞开大门

-- Visa开发者平台计划 (Visa Developer Platform)将Visa网络延伸至亚太地区日益壮大的新兴支付科技企业 (Fintech)

北京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Visa(纽约证交所代码:V)宣布开放其新加坡创新中心,这亦是 Visa 即将在全球设立的创新中心网络中的首个设施。这个位于新加坡、占地7,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设施将成为亚太地区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汇聚的目的地。在这里,他们可以与 Visa 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开发下一代商务应用。

新加坡创新中心是 Visa 基于其设立在总部旧金山 One Market Center 旗舰创新中心的成功经验而设立的,One Market 创新中心于2014年7月开放。从现在起到2017年,Visa 将继续在其它地区创建创新中心。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面向当地和全球客户开放 Visa 网络接入口,通过 Visa Developer 平台,为 Visa 合作伙伴提供 Visa API 和软件开发者工具包 (SDK)。该创新中心提供由 Visa 技术专家和商业领袖组成的可实时操作的环境。以商业门户的方式来运作,该中心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 Visa 合作伙伴开发符合本地市场需求的支付及商务解决方案,将他们的服务延伸到亚洲。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马宣仁 (Beh Swan Gin)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 Visa 选择新加坡建立其在亚太地区的首个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关注为本地区的客户及主要合作伙伴提供前沿科技、新兴应用开发及商业模式创新。Visa 还积极寻求与新加坡的产业生态系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其中包括创业型企业。Visa 的这一决定进一步肯定了新加坡作为本地区创新摇篮的重要角色。”

埃森哲数据显示,去年全球针对新兴支付科技公司的投资增长了75%,达220亿美元。在亚太区,这一增长超过了四倍,达43亿美元,大多数源自中国 (19.7亿美元)和印度(16.5亿美元)[1]。这些投资表明,那些富有创新能力的创业型企业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获得资金,开发出解决方案并将其投入市场。

“亚太地区科技创新速度空前迅猛的发展,为任何参与到日益壮大的支付产业生态系统中的公司创造了巨大机会。”Visa 亚太区总裁柯如龙(Chris Clark)表示。“随着 Visa 新加坡创新中心的正式开放,我们期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憧憬构建创新领先的移动和数字支付体验,正如众所周知的一样,亚太地区将一如既往地引领全球的支付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