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拉钩“悟空遥控”:一起相约去取经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4-28 16:47:00

上海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有一款遥控神器名叫“悟空遥控”:有一款只要用手机点一点,电视内容就可轻松看;有一档财经直播名为“点掌财经”:12小时直播财经大咖看盘绝技,让观众依靠准确的预判。

4月28日,点掌财经入驻悟空遥控平台,1000万用户从此可以在家用手机遥控收看财经直播。而本次携手,可谓一次全新的跨界之旅,让本无交集的财经视频和手机遥控双方,通过智能电视的媒介携手,走上普惠大众的取经之路。

什么是悟空遥控?它被称为智能电视必备神器。海量的互联网的内容接到了智能电视里,让受众自主选择收看内容,悟空遥控能使用智能手机遥控电视。

说起悟空遥控的诞生,源于一次糟糕的遥控体验。当时,创始人孙鹏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发现智能电视的操作体验实在是太落伍了,用一个几十年没变的遥控器艰难的挪动着光标。为什么不用手机遥控?图形化界面,想做什么手指一戳就可以?数天后,一款名叫“悟空遥控器”的软件诞生,只要用手机点点点,电视内容就可轻松看,秒杀传统遥控器。其以提升60倍以上的操作速度;超强的兼容、稳定性等优势,迅速在移动互联网的红海中杀出一片天地。

如今,悟空遥控在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的多屏互动领域不断开疆拓土,现覆盖28个国家,用户数达1000万以上,2016年日活数预计超越百万。

而点掌财经作为一档知名度甚高的财经直播节目,被誉为互联网界的“央视二套”。其拥有12小时财经直播,参与嘉宾阵容堪称豪华:有“股市神甫”之称的左安龙担任首席主持人,石天方、蔡钧毅、钱启敏、毛羽等300多位财经大咖坐镇直播,更有新晋预言帝刘彬、薛松、毛利哥助阵。《股票老左》《昨夜华尔街》《主题投资》等品牌栏目收获了数百万观众。

其中,不乏3年收看节目,学习分析师研判,从小白晋升大牛的民间达人,也有长期跟随左安龙、蔡钧毅、钱启敏等财经大咖看盘解票的忠实粉丝,而从电视机屏幕下,还走出了一次次成功逃顶抄底民间股神。

正如上海证券首席投资顾问蔡钧毅所说,点掌财经聚集了一批靠谱的人,让观众稳中求进,循序渐进,学习股市精髓,从根本上提升炒股技能,认知市场的真与假。

对于这次合作,点掌财经总经理顾远洋表示,一家是聚合了市面上所有视频内容的遥控手,一家是直播财经视频节目的操盘手。相信这次的跨界合作,犹如开启了西天取经之路,为数千万的广大用户求取真经,通向便利生活,财富自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