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公司就灯光装置艺术项目“玫瑰灯海园”被侵权一事发出声明

来源:AllRightsReserved Limited
2016-04-28 18:37:00

香港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AllRightsReserved Limited为香港知名策展机构(以下简称ARR),曾成功策展香港维多利亚港“大黄鸭”及“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成都站等得到公众的喜爱并引起广泛社会关注的大型项目。近日,ARR针对国内出现的大量以各种名义仿冒“玫瑰灯海园”灯光装置,并通过使用“韩国”、“Light Rose Garden ”等文字,或“玫瑰灯海园”灯光装置在韩国DDP(韩国东大门)、香港海滨长廊展出的图片等方式,虚构其为韩国、香港展出的“玫瑰灯海园”灯光装置在国内巡展的事实,误导公众的行为,做出以下声明:

大型灯光装置项目“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又名“Led Rose Garden”(下称“本制作”),为韩国 PAN COMMUNICATIONS KOREA,亦称 PANCOM,创作团队首创,PANCOM 对本制作依法享有合法权益。本制作所使用的LED玫瑰花在材质、尺寸、数量及发光体等方面均有严格标准,在防水、电源等安全性上也有专业的包装。

PANCOM 已指定 AMHERST Inc. 为本制作世界巡展的唯一代理公司,并授权ARR为其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唯一展出机构。

自2015年在韩国东大门首次展出以来,本制作仅于2016年2月于中国香港展出。截止目前为止,PANCOM除AMHERST Inc. 及 ARR外,并未授权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展出本制作或使用与本制作作品有关的图片、音像、文字等。所有非由韩国PANCOM,AMHERST Inc.,或ARR举办的展览,无论是否以“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或“LED Rose Garden”之名义举行,均非受PANCOM,AMHERST Inc. 及ARR之合法授权,其行为将严重损害PANCOM,AMHERST Inc. 及ARR之合法权益。

PANCOM, AMHERST Inc.,及ARR将保留追究相关侵权方未经授权,擅自展出本制作或使用与本制作作品相关之图片、音像、文字等而误导公众之侵权行为的权利,并在此呼吁相关各方的关注及舆论监督,共同规范市场,营造良好的艺术及商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