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度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4-29 09:31:00

杭州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至27日,以“聚力发展互惠共赢”为主题的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度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在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举行。杭州开元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建龙、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助理雷元胜等与150余家供应商代表齐聚盛会,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本次供应商合作交流会由杭州开元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两天。会上,俞建龙致辞并作主题发言。他对广大供应商的精诚合作和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在深刻剖析当前行业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今后战略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同时对供应链管理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随后,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助理雷元胜对《开元酒店集团对外联盟招商合作》进行了推介,对今后在产品合作基础上,整合采供资源,开元酒店集团与各战略合作商之间在会员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跨界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杭州开元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开元酒店集团,该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位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规模位列国内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第二。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成熟产品品牌,以及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和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四个建设中产品品牌。

杭州开元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个集团转型升级,不断强化中央集中采购模式的前提下,本次大会主要围绕采购中心发展模式、新开业酒店采供需求及采购网运营与操作要求等展开交流,旨在及时传递开元酒店集团战略发展的思路与目标,强调“品质是基石”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提振双方合作的信心,为采供合作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