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亚太区总监出席中国CFO高峰论坛并颁发CMA管理会计奖学金

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2016-04-29 10:00:00

北京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8日,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新理财杂志社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CFO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济南召开。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作为支持和推动中国管理会计行业发展的国际管理会计师专业组织应邀参会,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出席本次财界盛典,并为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七位优秀学子颁发CMA管理会计奖学金。

CMA管理会计奖学金项目旨在鼓励优秀的财务、会计和经济管理专业的本科高年级学生以及研究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通过在专业国际组织学习到的应用经验,传承管理会计的价值和理念。受推荐参加评选的学生必须成绩优秀,且具备领导潜能。该奖学金涵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年费、准入费、考试费,价值841美元。

“IMA为了更好地履行作为非营利组织的使命,在全社会推动管理会计的发展,特别设立CMA管理会计奖学金,让在校大学生了解管理会计的价值,通过管理会计这一职业发展助推器塑造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为企业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白俊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