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鼠标”奖揭晓,光音网络揽两项大奖

来源:光音网络
2016-04-29 11:58:00

  北京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来自各个行业的品牌广告主、网络媒体、代理公司、研究机构等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就数字营销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彰了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光音网络及旗下广告家 Pro.cn 平台在大会上揽获“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和“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两项大奖。

  光音网络揽获“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两项大奖

  随着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用户联网形态,内容获取方式发生了很多大的变化,为广大品牌广告主的营销动作带来巨大的挑战。正因为此,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为消费者提供对的信息”这条亘古不变的营销理论,成为了场景化营销最根本的出发点。

  与传统营销不同的是,场景营销是根据具体需求识别消费者,可以在碎片化的消费时刻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将营销信息转化为消费者当下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营销信息的接受度。正是凭借场景营销的优势,光音网络和旗下广告家基于场景大数据的营销平台成功斩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和“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两大奖项。

  广告家 Pro.cn 通过 AdPro 场景营销自助平台、DataPro 场景数据服务平台,以及数十万场景入口,构建起了完整的场景营销服务生态,每天流量 PV 达到8亿,可触达2.5亿独立用户。依托于多元化的线上线下场景大数据,为用户打上识别标签(兴趣,爱好,习惯等),再借助五大类数十万场景信息对用户进行匹配,通过移动+PC的全方位跨屏投放,从而为广大品牌广告主,代理商提供本地化的场景营销和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

  随着流量入口向场景入口的迁移,“单兵作战”的时代已经过去,“集团化出兵”才是王道,在这种形势下,场景营销日趋向生态化方向进化,在整个生态系统中,企业必须明确自己的角色,并不断寻求合作,共同在场景营销生态中各取所需,健康发展。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这点,并已经展开动作,上周,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在北京成立了“场景营销联盟”,这是中国首个场景营销组织,光音网络也是该联盟的首批会员之一。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始创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各大数字代理公司、广告主及媒体的广泛支持和参与。自创办伊始,金鼠标矢志不渝地关注着中国数字营销发展,发掘大量优秀数字营销案例,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注入新鲜活力,呈现最领先的技术、工具、平台以及无限突破传统的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