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只卖当季高品质水果 全国首发佳沛大金奇异果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4-29 13:04:00

  深圳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今年首批新鲜采摘的佳沛新西兰大金奇异果抵达上海港口,72小时内风尘仆仆地陆续抵达上海、珠海、深圳等地的山姆会员商店货架。今天,山姆会员商店携手国内水果行业的领头羊佳沃鑫荣懋和新西兰佳沛公司,在深圳福田店率先发布首批在中国上市的单果平均重达165克的佳沛大金奇异果,正式启动2016当季佳沛奇异果在全国的销售。时值山姆会员商店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100位拥有长达20年会籍的山姆会员代表被邀请到活动现场,接受一份来自山姆的特别礼物,重达200克的16头超大金奇异果,会员代表坦言:“市场上很难看到这样的超大奇异果,有钱也买不到,山姆会员真的超有面子!”

  山姆会员商店首席采购官孟非凡(Neil Maffey)表示:“山姆会员商店始终秉持‘会员第一’的理念,为会员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以水果为例,我们只卖当季的高品质水果,为的就是给会员提供无可比拟的商品和服务。扎根中国20周年,我们怀抱感恩,希望通过全面升级我们的商品和服务来报答会员对山姆的信任和厚爱。”

  作为新西兰高品质奇异果的代名词,佳沛奇异果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本次在山姆会员商店销售的佳沛大金奇异果单果平均重达165克,相当于普通奇异果的2倍。由于平均每3棵果树才能精选出一个大金奇异果,产量较低,每年占佳沛奇异果总产量不到3%,今年首批抵达中国的大果绝大部分供给了山姆会员。佳沛中国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潘立为指出:“中国消费者对高端水果的需求越来越大,数据显示,中国有望在今年超越日本成为佳沛公司最大的出口市场。由于是会员制门店,山姆对商品品质要求非常高,我们在山姆推出的高端水果都很好的销售表现,这也是我们继续选择山姆进行大奇异果首发的原因。”

  佳沃鑫荣懋是山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在品种开发、运输配送及联合营销等方面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推出的新西兰大金奇异果8粒专供装秉承山姆的一贯原则,即始终坚持通过对产地、供应商、品质等要素的严格筛选,为会员搜罗优质产地的高品质产品。新西兰驻广州商务领事长江浩然(John Cochrane)表示:“山姆会员商店有着非常严格的质量标准,赢得会员信任,与新西兰产品坚持的高品质理念不谋而合,我希望继续把高品质商品通过山姆介绍给中国市场,譬如即将引进的新西兰苹果等。”

  凭借遍布全球的优质采购资源,山姆会员商店精选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俨然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成为众多供应商高端商品中国首发的必选合作伙伴。例如:今年4月,山姆联合鑫荣懋及台湾屏东县政府推出限时限量限摘的春蜜凤梨,平均每季旺销超过10万个;5月,山姆即将为会员直接进口美国西北的优质车厘子,平均每季销售超过60吨;6月,山姆自有品牌“会员优选”将带来青岛有机蓝莓种植基地的前20%的优质蓝莓,平均每季销售近百吨。这些当季水果每季的销售时间大约持续2-3个月,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