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喜获河北省“十佳软件产品”和“十佳软件开发人才”殊荣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4-29 13:43:00

  上海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暨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大会对“河北省第七届软件双十佳”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英国豪迈的蠕动泵品牌 --兰格公司(longerpump.com.cn)喜获两项殊荣,不仅研发的“BT100-1L型蠕动泵嵌入式软件”在众多软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北省十佳软件产品”荣誉,同时,技术部项目经理李睿先生也获得了“河北省第七届十佳软件开发人才”的荣誉认定。

  BT100-1L流量型蠕动泵是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传统优势性产品,可安装多种泵头,也可实现多泵头串联,尤其匹配的DG系列泵头,实现了多通道、小流量液体传输,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院校实验室,其稳定的功能性能、兰格的品牌优势及优秀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青睐,从研发投产至今,累计创造经济价值近千万元。

  由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和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主办的河北软件“双十佳”评选活动自2003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为第七届,已成为河北省软件产业影响最大、最具权威的评优活动。

  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暨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此次获得表彰,是对兰格在软件研发行业领域的认可,在获奖欣喜之余,我们也希望公司有更多的产品、更多的人才可以争取河北省,乃至国家的奖励,我们期待着激动人心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