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在天津开设首家Homecourt城市旗舰店大受欢迎

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2016-04-29 13:37:00

  -新开设的天津门店扩大了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核心城市中的零售版图

  上海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在天津新开设的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大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天津第一家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的开设进一步扩大了阿迪达斯在中国23座核心城市中的零售版图,与最新公布的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保持一致。

  新开设的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位于天津时尚的滨江道商业街。作为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滨江道商业街汇集了各类高档商场和大牌零售门店,客流量充足。天津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坐拥1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将Homecourt 和运动经典系列 Neighbourhood 最新理念融合在一起。Homecourt 模式灵感源于体育场的设计,共分为三个区域:中心鞋类区、中央大厅和试衣间。从装饰材料到墙上悬挂的品牌代言人励志寄语,店内的一切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阿迪达斯植根于运动的品牌精髓。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 Neighbourhood 所代表的街头元素也在店内展出,抓住城市生活的原始能量,展示了街头运动风格服饰及鞋品。为了吸引中国日益富裕、眼光独到而敏锐的消费者,这种创新体验门店的开设对阿迪达斯来说会越发重要。

  天津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提供了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运动经典系列及儿童等品类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世界级的综合购物体验。尤其是运动表现系列将提供阿迪达斯 StellaSport 系列女性服饰、鞋品和配件等。阿迪达斯 StellaSport 系列拥有大胆、活力、轻松有趣的设计,并融合尖端运动科技和靓丽色彩,是健身和城市生活的理想选择。

  此外,新开设的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还展现了阿迪达斯最新的顶尖创新,其中包括阿迪达斯最新款夏季产品系列,以革命性的 Climachill 技术来调节体温,无论天气如何,均实现最佳运动表现。

  消费者可前往阿迪达斯天津 Homecourt 城市旗舰店享受运动式“娱乐式零售”体验。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219号L1-07、L1-09、L2-05号房屋(天津利华佳商厦),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