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ob开创智能化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

来源:Hotmob Limited
2016-04-29 19:01:00

  香港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营销行业的领导者 Hotmob 通过将优质类和效果类广告合并,引进一个全新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开发出崭新的移动广告营运模式。

  优质类移动广告要求在确保品牌安全的环境中,向有质量的受众投放优质广告。这是 Hotmob 一直坚持的最佳移动营销模式,帮助宝马和卡地亚等长期客户达成其广告宣传目标。

  Hotmob 首席执行官暨“2015数码营销专业大奖”的获奖者黄国明先生表示:“2016年会是优质类和效果类广告整合的開始。广告客户重视程序化模式以及品牌的安全性。整合化移动广告模式對移动广告市场前景十分乐观,能够满足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

  优质类和效果类广告的整合,进一步提升每一次广告展现的价值并带来广告客户渴求的重要洞察。通过 Hotmob 的优质网络平台,不仅能全面接触超过4000户精心挑选出的内容供应商,还能根据展现量,能为广告客户提供更高效的锁定受众的方法,更为精准。利用专业研发的技术和经过优化的竞价算法深入地预测分析,来快速评估超过1800亿个数据点,可以检出活跃受众浏览频繁率和网络消费兴趣等行为特征,从而提高他们在相关广告宣传中的参与度。

  这种整合的优势在于能够在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上运用大数据智能技术。将程序化广告和 Hotmob 专业研发的重定向解决方案 DARTS(大数据分析和重定向系统)相整合后,广告客户能够大大提升广告位的总价值,从而取得可预见的效果。通过采用精确数据传递最合适广告的方法,能够取得更理想的广告效果,比平均广告点阅率高出百分之六十五。最终为广告媒体带来更高收益,让广告客户达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黄补充:“毫无疑问地广告客户可以通过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取得出色的广告宣传效果。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带来新的视频广告格式和不同的定向解决方案。我们会致力推动移动广告提升至更高端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