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租车入选旅游卫视《旅游新势力》节目12强名单

来源:惠租车
2016-04-29 19:48:00

  上海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旅游大产业格局初现,消费升级势不可挡,大旅游、大消费、大休闲的大航海时代正在到来。在此大背景、新生态下,新的机会不断涌现,创新力量此起彼伏!

  本次《旅游新势力》活动由执惠联合旅游卫视、左驭资本共同推出,经初步筛选,已从最初报名的百余家企业中优选出近80家,成为旅游卫视《旅游新势力》电视节目的录制候选企业以及6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的电梯路演候选企业。惠租车在本次《旅游新势力》企业评选活动中,经过23家观察团评审成员多轮投票,惠租车以总票数排名第四,交通类品牌排名第一的成绩受邀进入旅游新势力节目录制的机会。

  惠租车为什么会受邀入选《旅游新势力》?

  惠租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海外租车平台,在企业的创新力上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说:惠租车的创新主要会体现在如何真正降低中国人海外自由行的门槛,让海外交通不再是中国人全球旅行的痛点。

  有人会问:中国驾照能否真正安全实惠的海外自驾游?

  回答是:Yes

  1)驾照全球通:中国第一本全球车行权威认证,全球通行的中国驾照翻译件

  2016年新年伊始,海外用车综合服务商惠租车推出3亿车主升级中国驾照服务,只要你有中国驾照,办理“驾照全球通”后可以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车行租车。“中国驾照+驾照全球通 ”的推出,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海外自驾游爱好者的疑虑,从今往后,中国人无需去办理山寨的“国际驾照”和昂贵的“驾照认证件”。 中国驾照,全球通行。

  2) 7x24小时双语客服 :海外全天24小时服务在线。

  为了让消费者自驾游过程中放心,惠租车客服是24小时无间断为在海外旅行的客人提供保障,无论是自驾途中因车胎半路故障,还是因为语言不通需要翻译协调等,在惠租车的7*24小时惠服务的体系下,让你安心,满意。

  3) 惠驾天下保险:保障范围更全,比门店便宜50%

  惠租车与安联保险一起为中国人打造了符合国人需求的租车保险产品。解决了中国人在国外租车时候看不懂保险条款,随意被柜台超售保险之苦,订车时候就选好自己要的保险套餐,而且价格比现场购买还便宜50%以上。

  4)租车优惠大礼包:

  临近五一假期和暑期,惠租车为正在筹划短期出游的客人提供了更全更优的产品,也为下单用户准备了

  近1200元的优惠大礼包: 全程导航免费租,免费制作驾照全球通, 欧美泰首日租车0元 ,微信砍价最高省300元。

  可以预见,惠租车通过“惠品牌”的不断深耕,“中国驾照+驾照全球通”的推广模式将为广大海外自驾爱好者打开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让拥有驾照的3亿人手中的中国驾照快速“升级”,享受更多的出境自驾游乐趣,驾照全球通,奔向全世界 。

  Tips:惠租车教你一步升级中国驾照:http://www.huizuche.com/promotion/C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