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广场Y旅舍连续两年获Hotels.com嘉许

来源:青年广场
2016-04-29 20:31:00

  -为旅客提供免费导赏游或工作坊 受世界各地青年旅客欢迎

  香港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青年广场Y旅舍一直致力为海外及本地青年旅客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宿体验,为青年旅客在港的日子添上色彩。Y旅舍深受全球旅客欢迎,更在2015及2016连续两年获 Hotels.com 颁发“卓越表现奖”,并于2012至2014年连续三年获 Trip Advisor 颁发“年度卓越奖”。截至2016年4月,Y旅舍于 Trip Advisor 157间本地特色酒店的排名更跃升至前十名,可见Y旅舍及其服务水平均备受肯定。

  截至2015年底,Y旅舍已接待了超过7万名来自6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青年,当中以国内及本地旅客居多,其次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韩国、台湾和澳洲及新西兰。于2016年起,Y旅舍亦将原有月租形式的长住优惠由就读于本港大学/学院的海外及内地交换生伸延至来港实习工作的海外青年人,连续租住双人房30日只需港币9,600元(另加10%服务费)。青年团体、非牟利团体举办的青年活动或国际学生证及国际青年证会员更可享优惠价入住 Y旅舍,双人房优惠价最高为每晚港币640元或82美元(另加 10%服务费),连续租住三晚或以上可额外享有季节性八折至九折优惠。

  Y旅舍同时配合青年广场的理念,一直以来获不少本地及海外团体及机构支持,曾于Y旅舍举办学习交流营的机构包括:香港航空青年团、香港舞蹈总会、青年音乐训练基金、国际青年文化协会、香港青年协会、香港模拟联合国协会、圆桌研究及教育协会、龍传基金、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及国际青年文化交流中心等。2016年5月1-9日由香港科技大学主办的2016亚洲物理奥林匹克亦将安排过百位参加者入住Y 旅舍,可见Y旅舍除了受海外旅客喜爱,亦大受青年团体欢迎。

  四月份Y旅舍安排了「观光巴士导赏游」予旅客免费参加,并到一些香港著名景点游览。

  此外,为让旅客感受香港的多元文化,Y旅舍更会每月举办免费导赏游或工作坊。Y旅舍在过去的4月便举办了“观光巴士导赏游”,参加者一同乘坐观光巴士到一些香港著名景点游览,如湾仔金紫荆广场、荷里活道文武庙、元创坊、兰桂坊及国际金融中心等,从不同的角度欣赏香港。五月份青年广场将于5日至7日在二楼Y剧场举办母亲节手工艺工作坊,欢迎同期入住Y旅舍的青年旅客参加。

  为让青年人能够在香港的旅程中享受舒适实惠的住宿体验,Y旅舍特别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设施及优惠,包括免费本地电话、Wifi 及健身室,于青年广场内的餐厅消费可享有9折优惠,更可以预约免费试用钢琴室或多用途活动室,方便不同团体举办各类型青年活动。

  更多照片下载: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6rzb3FF5lRkVzJLS04tOXZueU0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为非牟利公司,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17.HK) 之全资附属公司。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培育及发展青年潜能为任务,支持青年贡献社会,矢志将青年广场发展为鼓励全港青年交流知识及经验、培养领袖才能及有利青年探索潜能的平台。

  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于2010年正式启用,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的青年发展项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结集全港的青年发展活动,让青年人拥有理想的场地以发展潜能,一展所长。青年广场的设施包括设有643个座位的Y综艺馆、Y剧场、多用途场地及设有148间客房的Y旅舍等。2015年青年广场庆祝5周年之际,已主办了近100个围绕三大主题 --“音乐与舞蹈”、“文化与艺术”及“小区参与”的主题活动,并与其他团体协办了超越5,000个青年活动,服务超过100万人次;而 Y 旅舍亦接待了超过5万名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青年人到香港交流。位于柴湾的青年广场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负责营运及管理。

  6G是青年广场的重要指导原则,包括悉心培训、培育成长、发挥所长、环保绿化、环球视野及回馈社会。

  Y旅舍

  Y 旅舍共有 148 间客房,分布于主座大楼及旅舍大楼,以双人客房为主,另设有双人房连露台、三人、六人、六人复式房及无障碍客房。旅舍配备全方位的设施例如空中花园、空中缓跑径、聚会空间、健身区及自助洗衣房等,为青年人提供舒适实惠的住宿体验。有兴趣入住Y旅舍的旅客可于青年广场网页:http://www.youthsquare.hk/chi/yloft_hostel_rooms/或浏览有关信息或透过电邮 reservation@youthsquare.hk及电话 (+852) 3721 8994 预订房间。

  Y 旅舍于 2012 至 2014 年连续三年获 TripAdvisor 颁发“年度卓越奖”四星评级,及于 2015年获 TripAdvisor 颁发“Bravo Badge”,并于2015及2016连续两年获 Hotels.com 颁发“卓越表现奖”,表扬其优质服务。

  传媒查询

  廖翠雯小姐

  电话: +852 3721 8812

  电邮:externalaffairs@youthsqua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