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展台人气火爆

来源: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
2016-04-29 20:52:00

  上海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5-28日,“2016国际橡塑展”在沪举行,此项行业最大的会展已举行了30年,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简称:上海化交)也已参加了五年。上海化交在化工电子商务领域不断创新,逐步拓展橡塑产业链和供应链的高效对接,让交易更容易,让服务更全面。上海化交特色服务产品 --“现货专场”为多家上游企业投放一手现货的交易平台,买方客户只需在平台上开户即可采购,因其交易、支付、交收全程电子化操作,便捷、安全、实惠,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本次展会接待客户2500余家,外商约占两成,重点意向与合作客户近300家。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上海塑协四大行业协会先后来到上海化交展台莅临指导,中石化、中石油、中海壳、东华能源、中国神华、富德能源、上海赛科、上海华谊、华锦集团、蒲城能源等十几家上游大型龙头企业领导来到上海化交展台交流和洽谈合作,有重量级单位和人员的参与,上海化交的人气火爆也在情理之中了。

  作为2004年成立的塑化行业B2B电商平台,上海化交以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化工品交易服务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以交易为核心,集金融、物流等服务在内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目前已在烟台、余姚、常州、临淄、北京等地设立办事处,业务团队不断扩大,市场布局辐射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