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国际名流名模齐聚盛大的Pronovias时装展

来源:PRONOVIAS
2016-05-02 09:13:00

  巴塞罗纳2016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为突显2017 Atelier Pronovias系列时装展

  Louise Roe、Chiara和Valentina Ferragni、KatherineSchwarzenegger和Whitney Port随同PRONOVIAS数字形象大使参加了本次众人期盼已久的时装展

  Irina Shayk、Romee Strijd、Cindy Bruna、Jac Jagaciak、Kate Grigoreva等国际顶级名模身着根据Le Ciel”创新理念设计的2017 Atelier Pronovias系列新款走上走秀台

  :请注意所附的图片仅供编辑目的使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用于广告目的。并且,在封面上使用任何前述的照片必须事先获得San Patrick, S.L.U.的授权。 San Patrick, S.L.U.不承担误用照片引起的任何责任。

  时装展图片链接: https://we.tl/WOOztaHCsY

  时装展前排和名人照图片链接: https://we.tl/xEhYajcSg2

  时装展视频链接:https://we.tl/HBLhqa6Lrv

  名人发言和其它名人照资源链接:https://we.tl/ok3F357qa9

  PRONOVIAS(普洛诺维斯)是一家全球顶级的婚纱礼服公司深受昨晚在巴塞罗纳参加了时装秀的2,000多位嘉宾的喜爱,在昨晚的时装秀上嘉宾们看到了 2017Atelier Pronovias系列婚纱礼服。该公司吸引了来自全球时装、电影界的名人和国际名流、全球各地的媒体代表和买家。观众在一个无与伦比的环境下观看了奢华的时装展,灯光也给根据“Le Ciel”创新理念设计的时装展增加了几分梦幻色彩。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1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1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1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1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15)

  此次活动的嘉宾有PRONOVIAS数字形象大使Chiara和Valentina Ferragni、英国主持人Louise Roe、电视名嘴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和Rumy Neely、Jennifer Grace、Patricia Manfield、Tamara Kalinic、Anna-Lea Popp和Madison Ramaget。参加时装展的还有作家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和墨西哥模特Vanessa Huppenkothen。除西班牙女演员 Amaia Salamanca和Michelle Calv等人参加了时装展外,模特Malena Costa和葡萄牙主持人Cristina Ferreira等人也参加了本次时装展。

  舞台的别致灯光设计深受每位观众的喜爱。灯光由知名的国际设计工作室Bybeau设计,并由受“LeCiel”口号启发的设计师兼艺术家Beau McClellan指导。Beau McClellan让时装展变成了一个梦幻之地。耀眼的顶级名模Irina Shayk及其它国际名模在如此美丽的灯光下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时装展最后一件展品由该公司的创意总监Herv Moreau倾心提供,她与身着有刺绣装饰的Niara绉折连衣裙的Irina Shayk一道谢幕。

  再次为PRONOVIAS公司身着展品的Irina Shayk说:“再次参展我感到很高兴,因为Pronovias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亲切”。身着婚纱的Irina 补充说:“所有的连衣裙都让人感到美丽,我感到穿着它们时我就是我自己。”

  这是一次对2017 Atelier Pronovias婚纱系列透露的最新时装趋势的惊艳展出,该系列的口号是“Le Ciel”,精致、独一无二、优雅的连衣裙件件美丽诱人、品质上乘。新系列采用了炫目的丝线和宝石刺绣,这些细节给连衣裙各个部分带来了光亮和性感,并由该公司用心制作,能很好地提高女性的形体美。这是一个高级女式时装系列,拥有柔软的线条和精致的面料,精致到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