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在拉斯维加斯荣获两项2016年史迪威奖

作者:Jacqueline 来源:G2A.com
2016-05-03 07:01: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G2A.COM (http://www.g2a.com)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获得两个不同类别的史迪威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30/362032)

  G2A的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团队因其创新的G2A跨文化客户体验而获评年度最佳客户服务管理团队。第二个奖项是凭借 优秀的客户服务而获得的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成就类别奖。http://www.stevieawards.com

  史迪威奖表彰了G2A及其由Jacek Chmielecki领导的全球支持部门。全球支持部负责人Jacek Chmielecki与他的团队和G2A全体员工一起为G2A客户开发出了一种国际跨文化客户体验。Jacek表示:“我们部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因为让客户满意成就了G2A。非常感谢这些奖项,真的太激励人心了,我相信这将会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技能。”

  G2A全球公关部负责人Jacqueline Purcell表示:“今年的竞争非常激烈,来自36个国家的机构提交了2100多个项目参与这项大奖的角逐。只有37%的参选者得分够高,获得入围资格,G2A就名列其中。G2A全体员工都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G2A目前为1000多万客户服务,并且每月新增25万客户。G2A提供3万多款数字游戏产品,位居全球第一,在eBay上拥有11.8万多条评价,其中超过99%都是好评。http://stores.ebay.de/g2astore

  G2A全球公关项目协调人Katarzyna Szymczak-Skalska“代表G2A的客户支持团队、450名辛勤工作的G2A员工以及全球所有游戏玩家”领奖。她表示:“G2A聘请的游戏玩家很自豪他们所从事的有意义的工作受到国际评审的关注和赏识。”

  G2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rtosz Skwarczek表示:“G2A的团队能够获得这两项史迪威奖实在是太鼓舞人心了。G2A很自豪我们对游戏行业的热情能够得到赏识。G2A的团队总是尽最大的努力让客户满意,并且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体验。”

  史迪威奖是全球最顶尖的企业大奖,创立于2002年,旨在对全球机构和专业工作人员的成就和积极贡献进行嘉奖,并使其获得公众认可。史迪威奖已经成为全球最受追捧的奖项之一。http://www.g2a.comhttp://www.g2a.co

  作者:Jacqueline Purcell – 电邮:jpurcell@G2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