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2016公益之旅启航 第一站为爱徒步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5-03 09:48:00

  广州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2016益动广州 -- 流溪绿道为爱徒步公益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助阵出席。发布会上,NHT Global的志愿者组建了活动的第一支队伍,并接受主办方颁发的号码牌 (GZJ-001)。值此,2016 NHT Global“然健行”公益之旅同步启航,助力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盛事,为爱益路同行。

  益动广州将于6月25日在从化举行,活动由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是益动广东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活动所筹善款将定向支持关注贫困及社区发展议题的公益项目,其中包括由广州演艺人协会发起的“小书包大梦想”关爱贫困山区儿童项目,香港仁人家园的从化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等项目。

  今年是益动广东系列公益徒步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五年,也是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作为爱心企业支持的第二年。作为主办方之一、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的副理事长朱健刚介绍,益动已连续举办四年,累计有1997支参赛队伍,合共7988位市民参赛,共筹款超过271万元。他表示,今年益动广州结合国家的扶贫战略规划,以社区扶贫为主题,并与广州市慈善会联手,旨在打造广州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公众慈善品牌。适逢奥运年,益动广州还将邀请数名奥运冠军公益支持活动,期待能持续激发社会的公益热情。

  益动广州为爱徒步活动届时将经过流溪河绿道、百年古村落、荔枝树林、温泉宾馆等,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致于一身,将为公益徒步活动带来更多乐趣。 而作为爱心企业,NHT Global“然健行”倡导的自然 (Natural)、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的生活方式与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健康”的活动理念自然契合。作为2016“然健行”的第一站,然健环球将积极筹备,与合作伙伴打响扶贫攻坚战。同时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持续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