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和全球金融机构发布区块链方面的开放标准

来源:Chain, Inc.
2016-05-03 10:54:00

  -第一资本(Capital One)、花旗集团(Citigroup)、富达(Fidelity)、第一资讯(First Data)、Fiserv(费哲金融服务公司)、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纳斯达克(Nasdaq)、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和Visa(维萨)为创造进行大规模应用的创新协议作出重要贡献

  旧金山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提供商 Chain, Inc.今天宣布公开发布 Chain Open Standard 1(Chain 开放标准1,Chain OS 1),这是一种开源区块链协议,在过去18个月里由硅谷公司和全球金融服务机构进行的独一无二的合作所开发。

  Chain 开放标准已经在支持领先金融公司的多个区块链项目,这能通过早在2014年开始的与 Chain 进行的深度合作,推动对开放标准的要求。这一标准今天首次向范围更广的金融界开放。

  Visa 创新和战略合作执行副总裁吉姆-麦卡锡(Jim McCarthy)表示:“Visa 和 Chain 一直进行合作,共同探索区块链结构如何能在 Visa 层面上运转,从而惠及客户。Chain 开放标准乃是许多个月来迭代更新和问题解决的集大成之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一开发过程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纳斯达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布拉德-彼得森(Brad Peterson)说:“纳斯达克很高兴能够通过不同用例参与 Chain 开放标准的开发,这包括私人市场证券、代理投票和结算方面的用例。我们尤其很高兴能和我们的市场技术客户在这些发展上面进行合作,并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继续进行创新。”

  道富银行新兴技术中心高级董事总经理胡亮(Hu Liang)表示:“我们努力推进在内部采用区块链技术,现在随着更为广泛的金融业界继续接受区块链技术,Chain 的协议能够支持一些我们所留意的最为复杂的用例。我们现在希望能够继续与 Chain 及金融界围绕 Chain 开放标准进行这方面的合作。”

  花旗(Citi)首席创新官、花旗创投(Cit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黛比-霍普金斯(Debby Hopkins)说:“在我们的投资和创新组合两大领域中,Chain 是一位活力十足的合作伙伴,让花旗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探索货币、支付及更广阔领域方面的区块链应用。Chain 开放标准将在日益向前发展的金融生态系统中大大推进新的区块链应用的发展进程,并显著扩展其未来规模。”

  Chain 开放标准为特定目的而打造,能支持大规模金融应用,在运行获得许可的区块链网络的同时,达到关于金融服务行业的严格监管、安全和隐私要求。

  Chain 开放标准在以下方面实现突破:

  全新的共识模型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实现交易的最终完成,即便是交易量非常大也能支持

  私密解决方案对区块链数据进行加密,并让相关对手方和监管者进行有选择的读取

  智能合约框架和虚拟机支持简单的规则执行,以及进行键值存储的图灵(Turing)完整程序

  可伸缩的数据模型可以为网络参与者降低运行负荷

  丰富的元数据层可支持满足 KYC(了解你的客户)和 AML(反洗钱)要求

  介绍 Chain 开放标准的网址:https://chain.com/os

  Chain 首席执行官亚当-卢德温(Adam Ludwin)表示:“Chain 的开发方式将我们合作伙伴的需求摆在迭代更新和合作开发努力的中心位置。通过在真实项目上和市场领导者就银行、支付、资本市场和保险方面的一系列用例进行合作,我们已经从无到有地设计出了一套区块链标准,以便以具有凝合力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让范围更广的金融界开放了解这项为期多年的努力的成果。”

  Chain 还将和其它开源区块链、密码学与分布式系统项目进行合作,以便借助全行业的努力来确保实现互操作性和协调一致。

  区块链是一种能够跨越多个组织的新型数据库。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网络能够让参与其中的机构安全地通过数字媒介发行、交易和储存金融资产,这能为新的网络运营商和参与者降低成本,创造新的产品机会。

  纽约 Consensus 2016 Conference(共识2016大会)的与会者将能看到 Chain 开放标准的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