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洁能资本与国电投旗下中国康富签署5亿元战略融资合作协议

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2016-05-03 11:00:00

  北京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康富”,股票代码:833499)今日对外宣布双方公司已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战略融资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中国康富将为亚洲洁能资本提供总额5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支持意向,用于在华投资与开发高端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16年4月28日在中国康富北京总部举行,亚洲洁能资本与中国康富的主要负责人现场签署了该协议并宣布合作正式启动。同时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亚洲洁能资本公司股东之一美国高盛集团中国投资负责人。

  “中国康富是中国新能源产业、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租赁第一品牌。” 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与中国康富联手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ACC在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国康富总裁陈焕春先生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亚洲洁能资本开展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绿色新能源的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融资租赁业在新能源发展战略中将大有可为,融资租赁与新能源的结合将对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乃至新能源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