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创业童装品牌获英皇室青睐

2016-05-03 14:58:21
分享

两创业童装品牌获英皇室青睐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 据美国CNBC报道,约六年前,丹尼尔·普赖斯(Daniel Price)和乔尼·希顿(Jonny Sitton)就开始在英国创业,直至今日。他们希望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将业务扩展到美国去。

这一次,他们时来运转,到得皇室翻牌。

就在奥巴马夫妇参加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于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举行的私人晚宴前,即将满三岁的乔治小王子为了说一声“hello”,硬是撑过了就寝时间。

这一婴幼儿服装与配饰品牌My 1st Years的两个创始人还真是命好。乔治小王子当时就穿着该品牌标价39美元的睡袍,而这件睡袍,是小王子的妹妹夏洛特公主降生时,俩人送给皇室的,以此庆祝乔治喜当哥。

普莱斯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说:“当时我正在吃晚饭,突然同时遭到165条信息的狂轰滥炸,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那种时候还真是始料未及。”

普莱斯说,2010年,他和小伙伴由于“经济紧张”而辍学,便创起了业。他们的营销策略之一,就是给英国名人寄送个性婴幼儿产品,希望能得到这些强大的潜在新客户的注意。

他还说,在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Victoria)喜得千金哈珀(Harper)之时,曾送过几双宝宝鞋。为庆祝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儿子降生,他专门寄给他一个礼品篮,并带有“扎卡里,因为有你在,生命多美好”这几个字。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喜当爹时,普莱斯个人还把一条毯子寄到了唐宁街10号,上面有“完美结合的产物”七个字,同时寓意对当时联合政府的认同。

“你如果没个几百万挥霍在营销上,那么就需要点儿这种小运气”,普莱斯笑眯眯地说道。

两创业童装品牌获英皇室青睐

“凯特效应”曾广为报导,且仍旧影响巨大。而这种魔力似乎被传给了小王子,因为小王子的穿衣造型都由这位潮妈一手打造。

“凯特王妃对时尚和品牌的影响力不容小视,”零售顾问公司Talmage Advisors创始人利兹·杜恩表示。“只要她穿哪个款,那个款就立马被一扫而光。但她也会买现成的,所以老百姓也能模仿。说来也神,这个邻家女孩竟能嫁入皇室,而且就算是路人,也能模仿她的穿衣风格,或者说是,模仿他儿子的穿衣风格。”

My 1st Years网站现已将这款睡袍称作“小王子的个性定制条纹睡袍”,真是脸上有光。

杜恩还说:“小王子和奥巴马总统的合影真是萌翻了。”

普莱斯告诉我们,在《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揭开“皇家睡袍”的真面目后,他们的网站随即瘫痪,因为浏览量比平时大增。仅七分钟内,这款睡袍就被一抢而空,还好普莱斯和希顿又订了一批——在英国本土定制,由土耳其厂家代工。

公司还承诺,预定顾客能在两或三周内收到宝贝。该品牌主要通过自己的网站发售,但伦敦的塞尔福里奇百货(Selfridges)也有售,双方目前正与诺德斯特姆公司( Nordstrom)商讨相关事宜。

“我们始终坚信,总有一款产品,美国人会喜欢,但我们在英国,这里是我们起步的地方。在学会走之前,我们肯定不会跑,但现在看来,时机已到。”普莱斯说到。

他还说,实际上,本周末前,只有3%的订单是美国的,但从周六开始,50%的订单都来自美国。

虽说My 1st Years公司不会公布其年销售额,但他们曾透露过,2010年起,他们公司的平均年销售额增长率为150%;截至2016年4月,该数据已为60%了。

 

(编译:张隐曦 编辑:齐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