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打破互联网智能门锁电量消耗快“魔咒”

来源: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04 08:00:00

  北京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智能门锁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的安全、便利、高效管理也逐渐被用户认同。但是,有些互联网智能门锁会存在电池电量消耗快、门锁很快没电的情况。果加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锁起步较早的科技型公司,所推出的“果加智能门锁”,经过多次迭代研发升级优化,彻底解决互联网智能门锁行业中电池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

  行业通病 在果加面前被治愈

  由于国内互联网智能门锁行业较国外发展较晚,初期锁的工艺与制造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精细,尤其是电池和芯片的使用,加上一些南方地区多雨潮湿的环境,门锁经过多次开合,容易发生潮湿漏电的情况,从而严重影响电池电量、甚至锁的使用寿命。这在互联网智能门锁行业发展的前几年,几乎成为行业通病。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经过过硬的研发技术和对门锁芯片的升级调整,针对门锁耗电有了一套综合的解决方案,早已成功打破“电量消耗快”这一魔咒。

  系统整体优化 断网发生率低

  互联网智能门锁电量消耗大的一个原因,是通信过于频繁,这让门锁始终处于不停通讯的状态中,加速消耗电量。果加使用的最新研发的无线通信芯片具有灵敏度高、功耗低的特征,极大缩小了触控按键平均用电量与通讯工作时间,提高了通讯的稳定性,降低了断网率。

  同时果加也对电路进行了整体改进设计,降低了电路的功耗。结合现实中门锁的特有使用场景,在不影响用户使用的前提下,优化了每一次通讯的完成时间,大大减少了通讯对门锁电池的损耗。

  不同的协议有不同的优势,果加对433协议拥有成熟的技术和多年的积累及优化。大量的实践证明,经过优化过的门锁,续航能力更强,4节五号干电池常规环境下可使用12个月以上。

  三防升级 适应更多复杂环境

  果加对互联网智能门锁做的另一大改进,是对三防工艺进行了升级。现在市场上用到最多的三防工艺是“普通三防”和“有机三防”,而果加所使用的“有机三防”,大大提高了门锁使用寿命,不会因为潮湿等非正常环境造成门锁电量损耗的状况。

  三防工艺提高,使得产品能适应更多复杂环境,潮湿的南方或者是高温干燥的西北都可以保证电路正常工作,确保电池电量的稳定性能。

  电量提醒 低电量仍可运行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在低电量状态中,电量红色指示灯会亮起,在不更换新电源之前,仍然可以正常开锁,使用一个月。

  若房主忘记更换电池,门锁无法打开,也可使用充电宝,采用应急供电的方式,临时供电,进行开锁。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科技型公司,果加作为火河科技旗下品牌,以“让居住更安全、更便捷”为使命,凭借产品的高科技与适用性,广泛服务于集中/分散类公寓运营商、长/短租房东、房屋租售平台商、酒店以及家庭住户,并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加速推进商旅住宿及智能家居的发展与变革。

  近年来,随着企业快速稳健的发展,果加先后获得了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数轮风险投资,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链家(自如)、途家、小猪、米途、蘑菇等国内主流公寓/短租品牌,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果加也服务于携程等 OTA 在线旅游平台、万科等地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