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 International任命卢嘉怡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主管

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2016-05-04 08:30:00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今天宣布任命卢嘉怡为公司亚太区新任高级副总裁兼主管。目前担任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全球投资业绩标准部门主管的卢嘉怡将于2016年月7月正式上任。

  卢嘉怡将在其新职位上负责指导AACSB的亚太区工作,领导公司的新加坡总部团队。卢嘉怡将接替在公司工作七年后即将退休的Eileen Peacock的职位。AACSB的首位亚太区主管Peacock于2009年创立了新加坡总部。自那以后,AACSB的成员网络扩大了130%,其品质保证计划也增长超过228%。

  在这个基础之上,卢嘉怡将利用其在金融服务和非营利性行业领导全球团队的专长,专注于增强地区合作关系,同时在更加广泛的亚太区商业教育产业链中倡导商业教育价值观。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R. Robinson表示:“很多亚太机构都认可我们同职位级别互相提供支持和咨询的框架,通过采用AACSB的服务更好地培养参与度和加快计划与服务创新,并扩大他们商学院的影响力。”

  Robinson继续说:“我们非常高兴卢嘉怡即将加入AACSB担任新加坡团队负责人。她在设立业绩标准和与志愿者合作方面的广泛知识,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为亚太区商学院及最终为整个商界提供的强大服务组合。”

  卢嘉怡称:“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商业教育业发展如此鼓舞人心的时刻加入AACSB。我期待与亚太团队、更多员工和更加广泛的AACSB网络进行合作。我们能够共同利用公司的强大影响力和专长,继续发展和提升全球品质商业教育的标准。”

  在加入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之前,卢嘉怡曾是旧金山Charles Schwab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的高级经理,负责公司的全球投资业绩标准(GIPS)合规和认证计划。在此之前,她曾担任美国圣马特奥市Franklin Templeton Portfolio Advisors的机构产品经理和提议专家、高盛(Goldman Sachs)日本东京地区经理和美国旧金山美林国际(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私人客户部客服专员。

  卢嘉怡拥有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MBA学位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学学士学位。她还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和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CAIA)证书以及投资表现衡量证书(Certificate in Investment Performance Measur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