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达成自动驾驶汽车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4 11:02:20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达成协议,将Alphabet的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在100辆克莱斯勒微型客车上,此举显著扩大了Alphabet的这一技术在无人驾驶车辆上的测试范围,也标志着该公司首次与一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

Alphabet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称,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将在密歇根州展开合作,重新设计2017款Pacifica混合动力微型客车,把Alphabet的电脑、传感器和软件安装到这些车辆上。与Alphabet其他自动驾驶汽车一样,这些微型客车将仅用于测试。

Alphabet计划在年底前让首批无人驾驶微型客车上路,但没有透露所有100辆微型客车上路的时间表。

根据协议,菲亚特克莱斯勒和Alphabet随后将设计一款全新汽车,而不是改装现有车型。Alphabet已表示,该公司没有自己制造汽车的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微型客车车辆将只用于测试,Alphabet不会销售其中任何一辆。

知情人士还表示,Alphabet预计未来几个月收到这些微型客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