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掉办公室,金蝶云之家颠覆传统办公模式

来源:金蝶
2016-05-04 20:24:00

深圳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电脑,扔掉了。服务器,砸碎了。还有什么在限制我们的想象,阻碍我们的创意?就是传统的、固化的、封闭的办公室!”2016年的五四青年节,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和用户一起,在金蝶总部以砸掉办公室的行动,宣告向移动办公时代更进一步。

金蝶砸掉办公室的行为并非简单的口号和运动,而是真正的付诸行动。徐少春在现场演讲中表示:“云之家办公将逐步淘汰固定办公室,我们将创造新的、时尚的、创意的移动办公空间,一种新的办公模式:移动的、社交的、共享的、弹性的、娱乐的、运动的,甚至引入机器人办公,将企业人从固定的办公室中解放出来,进一步释放企业人的创造力。”

金蝶云之家总经理田荣举表示,抛弃 PC、抛弃服务器直至抛弃办公室都是企业云服务发展的必然过程,云之家将继续致力于解放所有企业、所有人,为更多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管理服务。今天,云之家已帮助超过1500万企业用户实现了云上办公,帮助他们成功提升了工作效率与组织活力。金蝶云 ERP、账无忧等全新产品也通过云之家的连接,帮助企业大幅提升管理效率与市场竞争力。IDC 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云之家在中国中大企业移动办公市场位居第一。

广州芙达儿(人人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冠武现场分享道:“云之家已经成为我们无缝连接各部门之间最重要的工具,公司的团队成员90%以上都是90后,他们希望与老板平等交流,轻松快乐地高效工作。金蝶选择在五四这天砸掉办公室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相信,云之家在未来将引爆中国企业更大的创造力、生产力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