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swift宣布与荣之联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infiswift
2016-05-05 08:00:00

-物联网平台与IT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导者合作商业化新的解决方案

加州圣拉蒙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物联网平台领导者 infiswift 今天宣布与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用于 IT 服务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智能物联网应用。这些新产品将解决工业自动化、农业、资源监测和能源等行业的一系列应用问题。

infiswift 首席执行官 Kannan Dorairaj表示:“荣之联是中国首屈一指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在将物联网整合进其在中国的现有基础架构方面有着清晰的构想。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让这一构想成为现实。”infiswift 首席商务官 Arup Barat则表示:“提高中国某些最大系统的运行效率、安全性和资产利用率是一个机会,也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挑战,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表示:“将物联网的力量应用于我们的系统是提高我们服务的重中之重。但是我们系统的规模使得选择一家合适的物联网平台合作伙伴成为了一个挑战。我们最终选择了infiswift是因为他们强有力的技术能够以极高的成本效益安全地升级我们的实时通讯,为我们提供覆盖我们所服务的多个行业的更高效、更差别化的服务。”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是设计和开发一种整合了传感器网络、通信和后端系统的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王先生表示:“我们认为把物联网整合进现有的IT基础架构具有颠覆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