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育儿机器人,让妈妈的爱如颖随行

来源:大华乐橙
2016-05-05 08:36:00

杭州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国内知名女演员、央视优秀主持人曹颖将在杭州主持“2016乐橙·育儿机器人发布会”。发布会上,乐橙正式发布育儿机器人“小乐”,并在当天上午十点,正式启动京东众筹。

从王牌主持人,到跨界影视圈的演员,再到渐渐淡出公众视线的妈妈,近年来,曹颖的生活非常低调。曹颖曾经坦言,为了孩子,只留一只脚尖在演艺圈。相信孩子已经成为了这位母亲的整个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这次曹颖会愿意出席乐橙育儿机器人的发布会,是因为她能够理解到这款独特的育儿机器人对于全天下妈妈的意义在哪里。

去年“二胎”政策的开放以来,家中妈妈的角色变得越来越有份量。随之而来的压力和焦虑也是所有妈妈现在正在承受着的。乐橙育儿机器人(Aiderobot),又名“小乐”,定位为孩子的好玩伴,父母的育儿好帮手,着眼于拥有0-8岁左右儿童的家庭市场,采用行为、语音、视频的人机交互方式,实现儿童在陪伴、记录、教育上的成长过程。它的出现正是为了帮助全天下的父母,更好地呵护和培养我们的宝宝,让我们的宝宝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大脑。

发布会当天,曹颖将从成长中妈妈角色缺失、成长中爸爸角色缺失以及祖辈带孩子存在的弊端等家庭中常见的带娃问题做切入,与资深的育儿专家、心理学家、以及相关的智能技术、育儿内容开发者们,共同探讨这些中国家庭中普遍存在的育儿问题。

发布会现场还将邀请中国区市场行销董事总经理王稚聪、金山软件CEO兼金山云CEO张宏江、思必驰CEO高始兴等重量级嘉宾上台演讲,从技术的角度深度探讨机器人在对家庭育儿方面的精准性和可实施性。宝宝知道、爱奇艺、喜马拉雅、蛋生世界等内容服务商和孩子王、新爱婴等大型母婴企业,业内上百家知名的育儿媒体、KOL以及科技记者都将莅临本场发布会。

相信这场发布会的亮点还不单只这些,乐橙育儿机器人将怎样解决父母的育儿烦恼,成为父母的育儿小帮手,更多精彩请关注5月10日在线上线下乐橙发布会的全网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