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甄选梵妮斯眼部护理系列 温情献礼母亲节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5-05 09:00:00

广州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五月,春风和煦,繁花锦簇。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精心甄选梵妮斯眼部护理组合作为赠送母亲的温馨之礼,帮助更多的母亲抚去眼周肌肤岁月痕迹,令其双眸重现年轻光彩。

时光荏苒,岁月的痕迹已爬上母亲的双颊,眼角的鱼尾纹已加深,双眸更是增添了一丝沧桑与疲惫。与其喟叹时光无情,不如在这个温情的五月,为母亲送上一份留住岁月的礼物,将流逝的美丽一一唤回。

梵妮斯眼霜15g

然健环球(NHT Global)旗下梵妮斯眼霜本着赋活眼部神采、重塑明眸轮廓的原则,以现代科技萃取莲花、番木瓜果、芦荟等植物精华,顺畅地为肌肤补充营养,融合透明质酸强劲的补水能力和甘油质朴稳定的保湿润肤作用,可迅速滋润眼周干燥肌肤,令眼部肌肤平滑紧致,再现璀璨明眸。梵妮斯眼霜为白色乳状质地,轻薄舒适,轻轻涂抹迅速渗透,长久润泽,宛若无私的母爱,纵使岁月变迁,依然历久弥新。

梵妮斯眼膜6/

梵妮斯眼膜采用天然蚕丝膜,轻如丝绸,薄如蝉翼,完美贴合于面部,强力吸附富含乙酰四肽、β-葡聚糖、透明质酸、天然玫瑰花水等有效成分组成的高浓密水润因子,给予眼周肌肤深层滋润,恢复饱满、紧致眼部美肌。使用眼膜前,可先用眼部精华液打底,再敷上眼膜,让眼膜中所含的滋养成分结合眼部精华成分,互为载体,被肌肤更好地吸收。敷完眼膜一定要搭配使用眼霜进行锁水,层层渗透,重重备护,让双眸更弹润丰盈,恢复亮丽神采。

NHT Global 梵妮斯眼部护理系列以美传情,结合科技与温和的植萃配方,给予母亲眼周肌肤细致深彻的呵护,让双眸恢复亮丽神采。这份奢华惊喜不仅是献给母亲的感恩之礼,更是妈妈宠爱自己的无悔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