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霍尊MV发布 制作特辑揭秘幕后

来源:玄机科技
2016-05-05 10:00:00

上海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玄机出品,史上最高颜值的权谋史诗玄幻动漫大作《天行九歌》正在全网火热播出!自开播以来,播放量集均超2000万,大获好评。《天行九歌》是中国原创动画巅峰之作《秦时明月》的姊妹篇,并由其核心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备受关注。近日,《天行九歌》三大主创:总导演总制片总编剧沈乐平,执行导演金蕾、制作总监李阳走进录制影棚,通过镜头为大家揭秘了《天行九歌》创作幕后的点滴。亮点十足的制作特辑先在腾讯、搜狐、优酷土豆三大平台网络首发,5月5日全网发布。

《天行九歌》是一部战国题材的权谋史诗片。该片与《秦时明月》虽然有部分角色相同,但它是一个自成体系的独立故事,偏向于更高年龄层的观众,涉及到了悬疑推理、古装间谍战、金融财经战等高智商剧情。在团队创作过程中也把它戏称为动画版的《琅琊榜》。

《天行九歌》更是一部史上最高颜值的动漫大作,该片延续了玄机作品所坚持的一贯的美型的姿态,为大家呈现了更美更帅的人物角色,潇洒不羁的公子韩非、风度翩翩的张良、神秘性感的紫女、冷峻凌厉的卫庄俘获众多粉丝芳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行九歌》高品质的动画效果是由《秦时明月》核心主创团队打造,在制作上也运用了不少新技术,使制作周期大大缩短。特效运用也更为的成熟,画面层次变得更加丰富绚丽。精确的动态捕捉设备也使无论是手指还是脸部的细节,也变得更为的生动。

此次《天行九歌》除了是玄机最强团队打造,片头曲更力邀中国音乐才子霍尊加盟,创作动画的同名主题曲,并由《天行九歌》总导演沈乐平亲自填词,日前已在虾米音乐&阿里星球正式首发,而这首歌的官方MV也先在腾讯、搜狐、优酷土豆三大平台网络首发,5月5日全网发布!

首度曝光的唯美精致的画面搭配霍尊独具特色的嗓音,将《天行九歌》的韵味与深厚的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韩非满怀抱负优雅淡然的心境,不畏艰险的才华与毅力,与霍尊的“任侠平生愿,一叶边舟莲波滟”的超凡脱俗的仙侠气质相结合,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