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将领唱周日Yasalam赛后演唱会

来源:亚斯码头赛道
2016-05-05 13:08:00

-该演唱会将在2016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赛后举行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化学兄弟”将在周五晚上出场表演,更多出场艺人名单将在日后公布

于5月3日,亚斯码头赛道(Yas Marina Circuit)和 FLASH Entertainment 一起公布了参加今年 Yasalam 赛后演唱会的部分国际知名艺人的名单。这些艺人将在亚斯岛体育场为2016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2016 Formula 1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的赛后演唱会带来精彩演出。

只有那些购买F1大奖赛门票的人才将有资格现场观看 Yasalam 赛后演唱会。

音乐、时尚和娱乐界的标志性人物蕾哈娜(Rihanna)将于11月27日周日在阿布扎比大奖赛赛后演唱会上登台献艺,举办其Anti World Tour”全球巡回演唱会 --这将是她此行在中东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她将继续打破纪录,并凭借其音乐风格和内在的协作天赋确定潮流趋势。蕾哈娜是史上数字专辑最畅销的艺人,售出了5900万张专辑,身边不乏歌迷喜爱,在她为阿布扎比 Yasalam 赛后演唱会献唱的时候,这些歌迷一定会跟随这位获得过8次格莱美奖(Grammy Award)的表演者前往现场观看。

11月25日周五,传奇二人组合 The Chemical Brothers(化学兄弟,#ChemBrosAtF1)将以顶级电子音乐风格拉开周末演唱会的序幕。世界著名的电子音乐传奇组合“化学兄弟”将走上亚斯岛体育场的舞台,让歌迷见证他们如何在过去20年里重新定义现场电子音乐的理念。汤姆-罗兰兹(Tom Rowlands)和埃德-西蒙斯(Ed Simons)这对组合的合作非常默契,这使得他们的音乐能够走出昏暗的伦敦夜总会,登上全球最受欢迎的一个音乐节卓越舞台。这对组合以擅长制造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而闻名,大奖赛门票持有者肯定能够在这个周末看到在视觉上令人惊叹的纯现场表演。

现在鼓励阿联酋居民和国际游客在30%“早鸟”优惠期结束前订购大奖赛门票,“早鸟”优惠结束时间为5月31日周二。这些门票持有者将能充分享受阿布扎比大奖赛史上提供的最大优惠。

由于主办方为了进一步提升今年阿布扎比大奖赛的价值,希望展现亚斯岛上一系列娱乐活动和景点,所有门票持有者将能免费进入“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 Abu Dhabi)主题公园和阿布扎比亚斯水世界(Yas Waterworld)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