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会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5-06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 Didier Michaud Daniel一行访问浙江省政府,与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会进行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创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Daniel 先生介绍了必维集团发展概况以及在华业务情况,并希望与浙江加强合作,帮助“浙江制造”品牌走向国际。他表示,浙江省政府领导决定经由引入“浙江制造”来升级供给侧改革,从而为浙江高质量产品的国际需求,打开了新的篇章。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愿意利用国际化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成为浙江的合作伙伴,深度参与改革。

他建议,通过“浙江制造”和必维的双品牌效应,提升“浙江制造”国际认可度;加强双方标准合作,在多个产品领域制定国际化、个性化、高端化标准;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推动检验检测机构试点项目的开展。

朱从玖对丹尼尔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打造“浙江制造”区域品牌,核心是要通过国际标准提升浙江制造业品质。浙江是个经济外向度依存较高的省份。推动“浙江制造”产品出口,是打造“浙江制造”区域品牌非常重要的工作。他提出可以在浙江省重点产品行业中选点,围绕“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深入研究推动双方检验检测认证合作。

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陆建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鹰忠,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彭波,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振华、必维集团首席运行官 Tony Mouawad先生等16人参加会见。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1828年在法国成立,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2014年度营业额超过46亿欧元。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11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2,500名专业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