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品牌“AIN”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来源:AIN
2016-05-06 09:00:00

-以中国、新加坡为中心

-以多姿多彩的感性元素吸引顾客

韩国首尔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大韩民国女装品牌“AIN (www.a-in.kr)”坚信在全球市场上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并表明了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

AIN 在国外电商平台网站上销售产品,已得到世界各国顾客积极的反响,并通过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交易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开设了英文 (en.a-in.kr) 和中文 (cn.a-in.kr) 的官方直营购物网站。今后以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的国家为中心,努力发展成国际性品牌。

朴雅仁代表(30)称:“成功进军国际市场的关键因素是我们拥有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AIN特有的时尚的设计、感性的形象符合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审美趋势,今后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AIN 将多种产品进行各种不同的搭配,同时推出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和特色的商品。其特点是利用丰富多彩的色彩感赋予了不同产品的个性。适合于搭配简约风、中性风等多种服装主题风格也是优点之一,合理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也有助于促进顾客合理的消费。

在售的商品约20%是自主企划和销售的产品,在充分体现 AIN 颜色特点的同时,努力推出完成度极高的优质产品。

与此同时,AIN 在和顾客的沟通方面也非常积极。通过 SNS 等社交方法,发布从销售商品的信息,到日常生活分享,无所不谈,与消费者形成了非常亲密的关系。而且,通过定期的促销活动,提供给顾客可自由选择的多种优惠。

关于未来的事业构想,朴代表称:“今年的目标是要实现销售额达到150亿韩元”,“以AIN的优质商品为基础,选择符合各国文化和消费者特性的营销方式,积极进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