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博思荣获IAIR大奖及获邀成为全球公共关系网络PRGN新成员

来源:达博思传讯顾问有限公司
2016-05-06 09:00:00

香港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达博思传讯顾问有限公司 (LBS Communications Consulting Limited) 是一家专业财经传播和投资者关系顾问公司,凭借多年来香港市场财经公关服务的本土优势和智慧,获 IAIR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 (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 Awards) 授予年度“最佳领导力和最佳传讯顾问”奖项,并获邀成为全球四大公共关系网络之一 Public Relations Global Network (PRGN) 之新成员。

IAIR 颁奖盛典于4月14日在纽约 Yale Club 举行,各大奖项均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IAIR 读者和意见领袖共同评出,颁发给那些能够代表 IAIR 精神、在不同领域追求卓越的杰出企业。

达博思传讯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铠瑶女士在采访中表示:“达博思能够得到 IAIR 的肯定,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多年来专注于提供最专业的财经公关和投资者关系咨询服务,更是因为背后有一个精益求精的团队全力支持达博思,协助我们的客户追求成功。”

IAIR 奖项以在国际经济舞台和可持续发展中不断追求卓越而响负盛名,评审团由来自全世界超过120个国家的法律、经济、金融专家和记者组成。此次获得 IAIR 年度“最佳领导力和最佳传讯顾问”奖项标志着达博思成功晋升为财经公关行业领先者。

陈铠瑶女士同时表示:“PRGN 全球公共关系网络汇聚了全世界顶尖的公关咨询人才,达博思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我相信,结合 PRGN 的全球网络和国际经验,定能使达博思不断突破,为各领域的跨国及本地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咨询服务。”

“自2012年成立以来,达博思始终专注于投资者关系咨询和媒体关系服务,在香港和中国大陆两大国际注目的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财经公关服务经验。得到 IAIR 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莫大的肯定。我们的团队拥有资深咨询顾问经验,深明管理层的需求及看法,致力于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大胆和创新为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在全球经济和可持续发展中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