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入选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零部件专业副委员单位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5-06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应邀出席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零部件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专委会”)第四次会议。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正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共40多人出席会议,在会上,SGS被推举为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零部件专业副委员单位,成为唯一入选的第三方机构,这标志着SGS在汽车行业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优势得到了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及会员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杨建义秘书长在开会致辞中重申了专委会设立的宗旨及工作的目标,并寄望专委会在联系会员单位、促进广东省汽车零部件整体水平的提升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协会首次推举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作为零部件专业副委员单位,旨在借助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的影响力和技术支持,帮助汽车行业零部件企业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内外最新标准动态、行业前沿资讯,从而把握市场先机,促进行业整体提升。

会上,SGS汽车行业领域资深专家表示:SGS作为唯一入选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零部件专业副委员单位的第三方机构,非常感谢协会的信任与支持。中国汽车行业不断的发展,其衍生的价值链也是经济增长必不可少的引擎。SGS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审核机构之一,在汽车领域可以提供专业的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方面的第三方服务,同时可以为汽车企业提供培训、业务过程优化及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体系、流程进行评估、审核及优化改善,SGS致力于以专业服务助力更多企业进入整车配套体系,为提升零部件企业的配套水平,共建创新、绿色、健康发展的可持续中国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目前在中国区,SGS颁发的有效 ISO/TS 16949 证书数量及专业TS审核员数量均居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几乎所有知名主机厂指定的 ISO/TS 16949 审核认证机构。SGS能够向客户提供多标准多体系的审核,包括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风险管理及客户定制的各类审核,同时也在全国各区域召开培训公开课程,包括标准培训、内审员培训、技术工具培训、制造现场管理培训等各类课程,全面协助汽车行业供应链上的企业识别风险、管理资源、提升绩效、满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