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op 2016盛大开幕 “中国领先品牌”集体亮相成焦点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5-06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由博闻公司主办的闻名全球的独立技术盛会 -- Interop &Cloud Connect 2016于当地时间5月2-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世界各地的IT从业者纷至沓来,见证 Interop 步入三十周年的盛况,共同探讨和领略最新的行业技术产品和趋势。自创立以来,Interop 不仅成为业界最盛大的展会之一,同时也是全球网络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今年主办方更提出了 Interop 2.0概念,并承诺将带来史上最多的动手和实践培训,使得参会者参与其中后能够为企业构建更适应未来发展需求的IT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荣膺“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2014-2015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的企业代表: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品高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蓝汛欣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在 Interop &Cloud Connect 2016上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和奖杯,瞬间成为现场焦点。另外,今年展会上不乏众多来自中国的企业身影,充分彰显了其不断提升的信心与面貌,以及日趋成熟的技术和产品。

Interop &Cloud Connect全球总经理Jennifer Jessup女士为获奖企业代表: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数据中心事业部总助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金永哲、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臧云峰、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EO助理周国龙、蓝讯BD Consultant Shannon McCallion、品高软件总经理黄海、世纪互联副总裁兼云计算首席技术官沈寓实、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产品线总工卢国强、华云数据首席技术官郑军颁发奖杯

一年一度的“云鼎奖”是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的同期重要活动,下设五大子奖项,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同时,为了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其核心奖项 --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每年在中国站进行公布,而正式的颁奖典礼则在次年的Interop &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举行。领奖之余,上述企业也借此机会与北美市场深度接洽,寻求商机。

虽然网络可能已经不是现在IT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但它依旧是连接所有设备和服务的基础技术。换言之,没有网络就没有互联网,没有云。这就是为什么 Interop 至今仍在谈网络,也是它立足三十周年的初心。

Interop &Cloud Connect 2016的展区汇聚了近300家企业,思科、VMware、戴尔、IBM、Akamai、NEC、Alcatel-Lucent Enterprise、AT&T、美国运通卡、华为、世纪互联悉数到场,全面覆盖产业链的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主题演讲迎来大批重磅嘉宾,包括来自Salesforce、思科、谷歌、沃尔玛实验室、可口可乐等公司的技术高管和意见领袖;全新引入的创业城市(Startup City)板块、以及供参会者亲身实践的InteropNet Demo实验室也同样是令人瞩目的亮点。

在今年的 Interop &Cloud Connect 拉斯维加斯站结束后,其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则将于9月20-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接棒亮相,带来更贴近中国云计算市场的演绎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