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于新加坡设立数码产品测试与认证中心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5-06 10:00:00

-为智能技术的使用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提供商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将在三年内投入4000万新币(2亿人民币,在新加坡设立数码服务卓越中心(Digital Service Centre of Excellence),该中心同样也是TUV SUD在德国本土以外设立的第一个同类型测试中心。该数码服务卓越中心将专注研发针对智能科技的测试与认证新方法,涉及预测数据分析、工业安全网络与功能安全领域,致力于诸如智能基础设施及工业4.0等智能细分市场。

“全球经济的未来是数码化的。”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Prof. Dr.-Ing. Axel Stepken)在TUV SUD新加坡数码服务卓越中心的开幕式上说到。施特克芬博士认为,数字化变革给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按照现在工业4.0的崛起和物联网在产业空间中的激增的趋势,数码化促进了当代自动化、数据交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通过开发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TUV SUD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数码化中蕴含的机遇,并将与逐渐增加的互联性相关的风险降至最低。新的以新加坡为基底的数码服务卓越中心将在国际服务供应商的全球数码战略中担任先驱角色。

数码服务卓越中心首个项目主要针对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TUV SUD在其中负责进行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及家用部件及安装的可靠性及互操作性的测试。放眼中国,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工厂逐步开始向智能工厂转型,此外,无论是智能家居的普及,亦或者是越来越多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亮相市场,新的科技技术也为人类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性以及可能性。

TUV SUD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企业,于1866年成立之初,便将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应对由于新兴、基本未知的技术形式产生的风险作为责任。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新产品和技术也不断加快推陈出新的速度,TUV SUD 始终更新最新测试方法,以确保这些新产品和技术能够安全使用。

今年作为TUV SUD成立150周年庆祝计划的一部分,TUV SUD将着眼于在未来十年中对经济及社会产生重要影响的四个战略主题,分别是:可持续发展、消费者保护、城市化以及数字革命。尤其是在数字革命领域,未来,TUV SUD数码服务卓越中心的专家们将会辅助客户解决各类与数字化有关的问题,积极推动技术向前发展。通过该中心的数码服务团队所提供的解决安全、功能性、可靠性、互操作性、安全(办公及产业)方面的最新知识及分析(监控及大数据),能帮助企业在维持安全及竞争性的同时实现当今数字化转换活动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