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携全面人才发展体系亮相HRoot上海人力资源服务展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5-06 10:00:00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5日,由知名人力资源媒体HRoot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展在上海开幕。著名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在现场向数千位HR专业人士展示了其最新研发成果--全面人才评价和全面人才发展两大体系(与全面人才战略和全面人才激励共同构成全面人才管理体系)。

在服务展的专业论坛上,诺姆四达人才发展业务总监陆游就全面人才发展的理念、解决方案,及其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价值等做了详细阐述,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受到了众多HR的一致好评。

陆游表示,在人力资源新常态下,人力资源呈现多样性、高流动性、能力要求不确定性和新兴产业成熟人才短缺等特点,这些特点都对人才发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包括企业需要加强重视人才发展工作、在制定发展目标时需要兼顾企业和个人的需要、深入挖掘人才的发展潜力并将更广泛的员工纳入发展的对象、由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和推动并依靠整个人才管理体系等。

人力资源新常态下对人才发展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也凸显了传统人才发展工作与新要求之间的差距。

那么在人力资源新常态下,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人才发展体系,由诺姆四达开发的全面人才发展体系新在哪里?又能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怎样的价值?

据陆游介绍,诺姆四达全面人才发展体系是以企业发展和人才发展需要为核心,依靠长期跟踪、评价、激励、培养等一系列人才管理工作,通过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和推动,充分挖掘和培养每位员工的潜质和可能的发展方向,最终为企业实现长远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多元化的持续的人才供应。

“从本质上讲,全面人才发展体系,颠覆了以往以岗位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基本逻辑,代之以兼顾企业发展和人才发展需要的人才管理的基本逻辑。不以岗位来圈定人的价值,而是以人为核心去匹配能使之价值最大化的岗位。”

在谈到全面人才发展体系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时,陆游表示,不把人的管理当成产品的流水线管理,而是每个人都当成对组织有价值的人,人力资源要做的事就是通过为企业提供持续的人才供应、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学习提升积极性,来最终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共同成长。

由诺姆四达首创的与全面人才战略、全面人才评价、全面人才激励、全面人才发展一起够成了完整的全面人才管理体系。

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人才战略发展规划、绩效体系构建、薪酬体系构建、培养体系构建等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在十多年年的发展过程中,诺姆四达相继获得“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战略合作伙伴、2012到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2013及2014连续两年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区50强及亚太区500强企业、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客户满意度大奖、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