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牛“羽林争霸”快报:库尔勒城市赛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5-06 10:00:00

中国库尔勒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丝绸之路,战火重燃,南疆各派,齐聚梨城,羽林争霸,谁与争锋!近日,2016红牛“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库尔勒城市赛擂响战鼓,火热开战。来自喀什、阿克苏和库尔勒的16支晋级队伍齐聚梨城,向西部大区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经过一天的激战,快乐猎人羽毛球俱乐部和库尔勒上库园区苏中队1队顺利杀入决赛。戏剧的是,这是两支队伍第二次在“羽林争霸”赛场上相遇,早在4月24日库尔勒2站选拔赛决赛之时,两队就曾激战七局,库尔勒上库园区苏中队1队遗憾败北。此次再度会师城市赛决赛,两支队伍都渴望赢得胜利,这场“复仇之战”注定成为当天比赛的焦点。

最终,快乐猎人羽毛球俱乐部凭借“健康双子星”的稳定发挥,以及女单选手赵琦的精彩表现,在落后6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扭转局面,反败为胜。他们将代表库尔勒,代表南疆,参加在西安举办的大区赛。期望他们在后续比赛中越战越勇,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红牛为你加油,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