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USB插线板上市,提倡实用简约主义

来源:品胜
2016-05-06 15:10:00

成都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企业 --品胜电子继2月推出获得德国 IF 设计奖的 USB 可调式排插之后,再度推出一款 USB 插线板,丰富其排插类产品线。

这款 USB 插线板作为品胜排插类重点产品,主打简约设计和性价比路线。根据品胜官方介绍,此款排插有三个国标五孔插孔和三个 USB 插孔,可以兼顾手机和各类电子设备充电。其中 USB1 和 USB2 插孔都采用了2.4A输出,更适合平板和大电流手机,充电速度更快。

插线板内部采用了磷青铜导体,内部铜片达到0.6mm的厚度,比国标更厚,可以达到更好的咬合力度,实现多次插拔不变形,另外在保证排插体积小巧的同时,插座之间也保持了更宽的距离,插入多个插头可以互不影响。

在安全方面,品胜官方人员表示,这款产品具备过载保护自动断电功能,并采用了阻燃塑料,还设置了儿童安全门,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品胜 USB 插线板的电源线更粗一些,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

目前这款产品将在品胜官方网站及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销售,或将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