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立达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5-06 17:30:00

深圳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莱茵深圳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与立达信集团(以下简称:“立达信”)在厦门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照明及物联网产品研发、安全检测、质量管理等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TUV莱茵通过技术支持、实践交流和经验共享,以推进立达信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提升国际竞争力,并巩固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根据协议,TUV莱茵将为立达信LED灯具、光源以及智能照明产品提供技术咨询和检测认证服务,提升其产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水平。在信息安全领域,借助TUV莱茵海外专家经验和项目管理能力,双方会定期举办研讨会,制定技术发展规划,建立定期交流和沟通机制,为新产品定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部总经理曹永新先生表示:在照明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企业势必会更加注重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TUV莱茵与立达信的合作始于2007年,有多年的信任基础,未来在产品开发、质量把控、节能环保以及新兴市场准入等项目中有非常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快速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携手推动中国照明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立达信品保中心总监黄小岚先生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时间与费用是决定竞争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合作,立达信将借助TUV莱茵在检测认证行业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经验,从产品设计研发初期开始介入,全程把关产品安全和质量管理。这种合作模式一方面可以持续加快研发速度、确保新产品符合目标市场和国际买家的要求;另一方面可以缩短测试周期,降低因反复整改产生额外的研发费用。我们相信通过强强联手,立达信同TUV莱茵一道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更强劲的市场挑战。

TUV莱茵大中华区在深圳,上海、宁波、广州和台湾都有LED产品测试实验室,并取得CB,DAkks, CNAS认可,提供LED产品的多种测试数据,针对LED光学特性潜藏多种光辐射危害,也可提供IEC/EN 60825-1 镭射能量标准检测、IEC/EN 62471标准检测、LED光源和LED灯具的安全、性能和EMC检测,以满足LED企业的各种需求。此外,TUV莱茵还具备无线、蓝牙、Zigbee、电池等测试领域的能力和资质,可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检测认证服务。

立达信集团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福建厦门、福建漳州、四川遂宁三大生产基地及台湾研发基地。集团旗下“立达信”、“海德信”、“立莱”三大品牌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国际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集团产品出口遍及日本、韩国、东盟、中东、欧盟、北美自由贸易区及地中海沿岸的等112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同行业海外销售覆盖面最广、优质客户群最庞大的企业之一。